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2.12月號
 
一葉情・綠色藝術

一種具環保再生的理念﹐自然界的顏彩任你取用。趣味又實用可成為一種新商品作消售。簡單說就是葉畫﹐以葉子當顏料﹐運用不同顏色的葉子﹐拼組成為天然的調色盤﹐依購圖取形配色﹐由於目前台灣的葉彩畫﹐未普及國人對它較陌生﹐為蓬勃葉彩畫創作市場﹐首開此新課希望有更多人來學習

   
取得不動產經紀人 地政士證照 再造事業高峰

凡不動產出租..等方面為客戶作簽核及服務,需經「不動產經紀人」簽章後始具法律效益。擁有不動產經紀人執照及實務經驗者,相信對地政事務所、銀行貸款等相關事宜及人脈,已經有相當的熟悉度及了解,如果因為沒有「地政士」的證照,而無法處理登記及移轉業務,就等於將白花花的銀子送給別人!

   
室內設計手繪製圖進階班 102年室內設計證照先修班

A平面圖配置設計規劃、認識基本建材 建材解說、剖立面圖結構繪製 尺寸標註 圖面說明、門廳、客餐廳、書房、主臥、和室、臥室、浴室立面圖設計規劃、基本斷面(剖面)圖繪製及材料認識繪製等...一次學會。

   
塔羅牌師資培訓研習

課程從塔羅的完整功能性作探討,跳脫以往命理的解釋方式,以溝通與諮詢方式了解對方的需求,圖片的直覺力發掘占卜師應有的特質,不僅是可以幫助別人解決問題,更能從學習中更了解自己,相信在專業的占卜訓練過程,不管是職場上或是生活上都有相當的幫助。報名上課送塔羅牌-價700元

   
金屬工藝的敲門磚-金銀珠寶飾品加工丙級技術士證照

撰文:劉芃昀

金屬工藝可追溯至中國商周時期的青銅器。到了春秋戰國時鐵的應用,改變了武器及生產工具的形式。在唐代則是金銀器大展光采的盛世。早期傳統的金屬工藝,大多是與宗教活動相關的法器與婚喪喜慶用的裝飾配件。然而以現代觀點來看,金屬工藝則為打造專屬訂製金銀珠寶或表現自我創作風格的一種體現。

坊間補習班取得的證照有很多,大抵上不能算是一種證照,只能算是證明你會操作,由勞委會職訓局辦理的各級技能檢定才是具有公信力的證照。「金銀珠寶飾品加工丙級技術士證照」屬於國家級證照,無論是升學、進修或技術移民都有一定的加分效果。亦可以提供欲轉業者再次進修獲取基礎訓練的認定與入行的門檻。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高雄教育中心辦理的「金銀珠寶飾品加工丙級技術士證照班」旨在建立正確的職業道德觀念,培養自我發展,獨立創造思考及適應變遷的能力。教學內容為教導金屬材料、基本識圖能力、金屬工藝製作技巧訓練以及養成良好的安全工作習慣。

學歷、證照與經驗為目前台灣業界在評估人才時最常採用的三項資格。證照的定義在於個人長期的自我投資,證照只是學習的開始,而非最後的結果。考取「金銀珠寶飾品加工丙級技術士證照」最大受益者還是自己,累積足夠的技術後成為企業渴求的人才或自行開業接案設計。


證照與語言已是現今工作上不可或缺的兩大利器,惟有投資自己,才能掌握未來脈動。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