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1月號
 
地政士考照輔導~土地代書賺取「專業+代辦」費,採按件計酬。

地政士,即過去一般人習稱的「土地代書」,因90年10月通過的「地政士法」而正名。通過專技特考或檢覈考始能執業,業務範圍為接受房地產權利人及義務人委託,代辦申請土地登記移轉之業務。地政士賺的是「專業+代辦」費,對有志優游不動產業領域者來說,「地政士」不失為一份既切合實務、又有穩定收入的行業!

   
當代金工創作基礎--獨一無二的銀飾設計

金工是一種仍保留古時技法的製金技術,憑藉此技術我們將可以製作許多精製的工藝。銀飾ㄧ直是年輕與流行的典範,此課程將以基本的技法,帶領大家了解銀飾工藝可以很簡單卻也很時尚。課程中除了教同學必要的金工知識、技術及設計概念,並藉由手創飾品的設計與製作,培養藝術鑑賞能力

   
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班

舉凡餐廳、補習班、百貨公司、遊藝場 等營業場所。甚至你們家住在公寓裡,那棟公寓樓高六樓以上,即屬於供公共使用建築物,就要申請室內裝修許可,否則就不能開業,或者是管委會就不會讓你進去施工。
所以,不管您是現任的從業人員或是有志從事此一行業,考取這張證照已是一件必要之事。

   
嬰幼兒撫觸按摩教保人員證書班 一張讓小孩快樂長大的健康證照

嬰幼兒按摩的範圍適用於0~99歲的人,不僅能有效地促進幼兒身體健康發育,也能滿足孩子情感發展的需要,增進大人們與孩子情感交流的良好途徑。希望能讓孩子健康成長,得到愛的關懷。此班專為相關領域工作者設計,測驗合格,將可領取結業證書。

   
擁有國際專業芳療證照在職場上的優勢

面對現今高壓力的社會,我們的情緒出口往往不知如何釋放,憂鬱、沮喪、小孩過動往往令我們不知所措,以為這就是環境文明的現象。透過專業芳療的學習,讓專業背景提升自己及家人的心靈照護。而擁有一張真正的國際芳療證照,可做為日後職場上的加分題,更可自我創業,增加收入,服務社會。本課程完全依照國際專業芳療師的培訓,帶領你邁向國際專業芳療師,所取得的國際證照亦被國際芳療團體所認同。

「芳療」一詞大家都知曉,它在身、心、靈的領域中表現亮眼,透過專業的學習來幫助自己、家人及朋友獲得健康、舒壓、改善情緒,並且結合日常生活,運用在生活周遭,這是郭聰詩老師的理想與抱負。郭老師常常與朋友分享「精油」的好處,它是大人的終身玩具,能為你帶來創造力與源源不絕的動力。

在「萬物皆漲,惟獨薪水不漲」的年代,更要珍惜任何金錢上的支出,進修國際專業機構認證課程,必能帶來創業的光環,擁有第二專長,讓轉職更順利。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