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2月號
 
當代金工創作基礎--獨一無二的銀飾設計

金工是一種仍保留古時技法的製金技術,憑藉此技術我們將可以製作許多精製的工藝。銀飾ㄧ直是年輕與流行的典範,此課程將以基本的技法,帶領大家了解銀飾工藝可以很簡單卻也很時尚。課程中除了教同學必要的金工知識、技術及設計概念,並藉由手創飾品的設計與製作,培養藝術鑑賞能力

   
溝通高手-溝通與表達能力技巧訓練研習

讓您在最短時間內,提昇溝通競爭力,磨練紮實簡報技巧,展現強而有力的說服能力,無論公司內外溝通說服,一槌定江山。本課程更優於一般簡報課程,因為適用於銷售簡報,除簡潔扼要外還要命中癢處,全程均以互動、實戰演練,讓您滿載而歸。

   
社會工作師學分班 32期102年前畢業,修畢20學分可考至105年。

內政部20102016年為止,行政院已經核定社工人員從1500人增到3000餘人,其中六成將編納為正式人員,未來透過社工師專技高考及公務人員高考,並每年舉辦特考,讓社工師可透過考試進入正式編制,約聘社工員也不受公部門員工5%的限制,增加的社工員將用於加強辦理兒少保護、家暴性侵、老人保護..等。

   
兒童藝術療育職能訓練培訓班 幼教界 熱門職能

,「兒童藝術療育」職能專業順勢興起。這個工作是對一般兒童在藝術創作過程中,搭配心理發展知識,進一步施予輔導與關懷。「兒童藝術療育」目前無證照制度,入行無限制,且參加坊間訓練課程後,對於現任的幼教師、安親班老師來說,與家長及學生間互動更良好,可在競爭愈來愈激烈的幼教市場上,讓自己不易被淘汰。

   
取得不動產經紀人 地政士證照 再造事業高峰

「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91年2月上路後,凡不動產出租、出售委託契約書、不動產承租、承購要約書、不動產租賃、買賣契約書等方面為客戶作簽核及服務,需經「不動產經紀人」簽章後始具法律效益。擁有不動產經紀人執照及實務經驗者,相信對地政事務所、銀行貸款等相關事宜及人脈,已經有相當的熟悉度及了解,如果因為沒有「地政士」的證照,而無法處理登記及移轉業務,就等於將白花花的銀子送給別人!如果能手握雙證照,無論是站在服務或獲利的角度上,都將更上一層樓!

不動產經紀人』證照為從事不動產經紀業必備證照,如果不動產仲介公司聘用沒有證照的營業員從事買賣房屋,被檢舉的公司是要被相關主管機關處以罰金,而有『不動產經紀人』證照相對地能取得顧客信任感,不只是嘴上功夫強,而是擁有專業的不動產仲介精準眼光,透過不動產經紀營業員的專業眼光,讓顧客找到心中的好標的物,受聘或開業,案件抽成,若仲介一件數千萬甚至上億元的交易,收入可觀。

地政士,即過去一般人習稱的「土地代書」,因90年10月通過的「地政士法」而正名。通過專技特考或檢覈考始能執業,業務範圍為接受房地產權利人及義務人委託,代辦申請土地登記移轉之業務。地政士賺的是「專業+代辦」費,對有志優游不動產業領域者來說,「地政士」不失為一份既切合實務、又有穩定收入的行業!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