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3月號
 
記帳士考照輔導班 自行創業搶佔市場先機

依據考試規則公告高中職以上畢業均具報名資格,所有報考者均從頭準備,競爭公平,考試成績60分及格,即可錄取為中華民國合格記帳士立即執業,依法協助納稅義務人記帳及履行納稅義務,就台灣目前數以百萬計的中小企業而言,市場需求大,百萬年薪不是夢,自行創業搶佔市場先機!

   
園藝治療師認證班 2013高雄心光十二班

園藝治療簡單來說,就是利用接近植物以及接近自然來得到不良生活行為的改善、生理及心理上的健康。園藝治療是強調園藝栽培的過程中所得到的精神及生理上的利益。
所謂療癒庭園就是運用刺激使用者的五感,即藉由視覺、聽覺、嗅覺、觸覺、及味覺的刺激讓大腦更靈活而得到療效。

   
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班 (學科 術科)一次完成

您知道有許多開課單位所聘講師並沒有取得「技術士證照」嗎?證照考試不同於裝修現場實務工作,考取證照是有方法可以依循的。一般開課單位會規劃冗長的課程時數,費時費力,本校針對出題方向安排課程,讓您立刻掌握重點!加上實際大圖練習,術科考試一樣沒問題!

   
英國巴哈情緒花精—免費講座

英國巴哈醫生認為,人之所以會產生疾病,乃是因人們長時間的慾望與現實生活,產生不平衡的結果,花精的選用藉由自我覺察練習來選用,從而回歸到關注自我的情緒,僅針對目前最需處理的情緒,給予花精使用,在使用過程能保有個人自我的隱私,不會造成二度傷害,達到自我療癒的目標。

   
「國貿業務丙級技術士證照研習班」~協助您完整準備第二梯次考試

證照時代已經來臨,你掌握了多少機會呢?

曾經台灣是一個資源短缺之島國,卻能在短期內躍升成為亞洲四小龍之一,之間的過程絕不是僥倖得之。民國九十四年,我國對外貿易總額在全球排名第十六,進出口貿易總額3,709億美元佔我國國民生產毛額3,550億美元的105%,可明顯看出對外貿易對我國經濟成長的貢獻與重要性。

為因應隨之而來的挑戰,業界需要一流的外貿人才投入,然在現今人才濟濟的求職人才中,如何能在外貿市場中脫穎而出,求職者除了擁有專業技巧之外,更需要一張強而有力的證照,做為專業能力的識別證、進入優良企業的入場券。

為此,行政院勞委會為滿足企業全球化佈局與跨國人力需求,特別於96年8月首屆舉辦「國貿業務技術士技能檢定」,並參考美日先進國家的作法,編定乙、丙級技能檢定規範。現有多人已取得相關證照,這樣的機會,您豈能擦身而過。3/4前繳費9折優惠,請把握這第二梯次考試準備的機會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