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6月號
 
基礎英文文法速成班~配合生動的圖解,快速建立英文文法概念

還在因為搞不定文法而屢戰屢敗嗎?其實,文法可以很簡單,學好文法,也可以很快速,讓我們專業的文法名師幫助你,迅速搞定英文文法,你也可以成為文法達人!課程含動詞與五大句型、時態、助動詞、疑問句與附加問句、否定句與倒裝句、三大子句、被動語態、不定詞、動名詞、分詞等。

   
居家經絡穴道推拿實務—期滿審核及格協助申請「高雄市國武術會-國術損傷傳統整復員證

課程從身體整體平衡出發,幫助我們觀察自己的呼吸,將注意力轉至酸痛的部位,深刻體會該部位的不適,融合「經絡」氣脈氣穴原理及身心靈調和,聚集人體內所有力量全力發揮,藉以改善體內各種不適。

   
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證照班 -術科加強班

(1)本課程為「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考試之「術科」。(2)專業正確手繪圖技巧、構圖要領、佈局思考、得分技巧、繪圖速度、時間控管。(3)讓室內設計相關專業,環扣設計技術及繪製正確圖面、施工流程計劃,一一使專業領域各個到位。

   
兒童藝術療育職能訓練培訓班 幼教界 熱門職能

當今社會孩子的心理壓力大,「兒童藝術療育」職能專業順勢興起。這個工作是對一般兒童在藝術創作過程中,搭配心理發展知識,進一步施予輔導與關懷。「兒童藝術療育」目前無證照制度,入行無限制,且參加坊間訓練課程後,對於現任的幼教師、安親班老師來說,與家長及學生間互動更良好。

   
《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國際證照培訓班-高雄班

根據調查顯示,一般民眾,尤其是剛畢業之大學新鮮人,面對激烈的職場競爭,即使職缺增加,在求職應聘及職場發展仍然感到無所適從。華岡興業基金會曾針對目前「升大四以上、碩士、博士班的在學學生及應屆畢業生」做職涯調查發現,高等教育學生畢業後之職涯規劃,有接近4成的學生選擇繼續升學,而被問到如何決定自己未來職涯方向時,約有44%的學生選擇向「老師或專業人士諮詢」,職涯諮詢師不僅是社會上必備之重要職種,在學校的老師們以及政府相關就業服務從業人員,皆須具有協助學生或民眾找到職涯方向與發展之能力。

《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乃目前全世界最重要的全球職涯認證體系,由美國NBCC協會之分會CCE於1997年創立,致力於培養職涯規劃和職業諮詢領域的專業人員。華岡興業基金會於2010年獲得在台灣之獨家授權,於2013年7月來到高雄推出!是所有有志人士步入國際職涯認證系統的最佳時機!

該證照班共計有120小時(面授48小時 線上60小時 個案實習12小時)的培訓課程,將培養學員具備以下12項GCDF必備之職能:

  1. 職涯發展模式
  2. 諮商技巧
  3. 多元族群
  4. 測驗與評量
  5. 科技技能
  6. 就業市場資訊
  7. 求職技巧
  8. 訓練規劃
  9. 職涯計畫之設計與執行
  10. 宣傳與公關
  11. 督導
  12. 倫理與法律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