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7月號
 
記帳士考照輔導班~確定開課趕赴102年考試最後一班

依據考試規則公告高中職以上畢業均具報名資格,所有報考者均從頭準備,競爭公平,考試成績60分及格,即可錄取為中華民國合格記帳士立即執業,依法協助納稅義務人記帳及履行納稅義務,就台灣目前數以百萬計的中小企業而言,市場需求大,百萬年薪不是夢,自行創業搶佔市場先機!

   
國際禮儀接待員乙級證照輔照--考試日期:2013年6月23日

各行各業日漸重視禮儀。從小學生到大學生,從校園到企業,從新鮮人到高階主管,都掀起了學習禮儀熱潮。禮貌不但是個人修養,更攸關到職場競爭力。高中職以上(含)、大專校院師生,或欲提升國際禮儀素養者,皆可參加,最重要的是,可作為職場績效考核之職能佐證或提高職場競爭力。

   
《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國際證照培訓班-高雄班

本班共計有120小時(面授48小時 線上60小時 個案實習12小時)的培訓課程,將培養學員具備以下12項GCDF必備之職能: 職涯發展模式、 諮商技巧、多元族群、測驗與評量、科技技能、就業市場資訊、求職技巧、訓練規劃、職涯計畫之設計與執行、宣傳與公關、督導、倫理與法律等。

   
園藝治療師認證班 台南班--心光二班

如果園藝治療能在療癒庭園(healing garden)中操作,更能獲得最佳的效益,所謂療癒庭園就是運用刺激使用者的五感,即藉由視覺、聽覺、嗅覺、觸覺、及味覺的刺激讓大腦更靈活而得到療效。療癒庭園是讓使用者產生新思維的地方,已經被稱之為未來庭園(future garden)!

   
司法四等/一般警察考試輔導班~司法類科考試一次準備多元發展

「悍衛正義作執法先鋒」是很多人深藏內心許久夢想與渴望,但他們卻可能還不曉得這也是進入「幸福公職生活」中最簡單的方式之一,因為「司法特考」每年雖然只有在每年的8月招考一次,但他的報名人數與錄取人數所形成的「錄取率」卻高居所有公職考試之冠,更有比一般行政機關職員高出約3000-5000元的「司法津貼」,司法人員獨有的地位清高及正義形象,也讓「司法特考」的詢問度與報名率有逐漸攀升的現象。

書記官、法警及一般警察,前瞻性與後續發展非常看好,法院書記官亦可當為律師、司法官的跳板,書記官本身最高可升至八職等。地位崇高、形象良好、待遇優渥,未來再轉任其他公務員路途最廣,如一般行政、民政、兵役、土地、教育行政等職系。為因應司法人員四等考試內容及掌握正確考試資訊,特聘請專業補教界名師,針對考試方向,精闢解析,重點整理、實例解答、著重考試技巧加強。

法院書記官協助法官審判或檢察官偵查任務。含訴訟與強制執行筆錄之製作,以及拘票、提票、押票、搜索票與通緝書等之填發,還包括傳票與裁判書類正本、繕本、節本等之制作送達、裁判之執行,另有訴訟輔導、佐理法人與夫妻財產制之登記、公證及提存等,新資待遇約48,000元。

法警,乃是依據司法人員人事條例及法警管理辦法任用,是專職司法警察事務的人員,直屬司法院所屬各級法院或法務部所屬各級檢察署。因此法警和警察是不同的工作類型,法警分派全國各級法院或檢察署新資待遇約42,000元,警察則專司治安維持或社會秩序維護工作,分派全國各地警察單位,從事從事派出(分駐)所、交通、保安、刑事偵防及其他第一線外勤工作,新資待遇約55,000元。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