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8月號
 
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考照二合一 名師面授,手握雙證照,服務獲利一把罩!

凡不動產出租、出售委託契約書、不動產承租、承購要約書、不動產租賃、買賣契約書等方面為客戶作簽核及服務,需經「不動產經紀人」簽章後始具法律效益。擁有經紀人執照及實務經驗者,對地政事務所、銀行貸款等相關事宜及人脈,有相當的熟悉度,有「地政士」的證照,就能處理登記及移轉業務,手握雙證照,服務及獲利一把照!

   
銀飾創作—奇幻軟蠟鑄造(平日晚上)

本課程使用銀飾製作技法中的「脫蠟鑄造法」表達立體造形與獨特質感。蠟模經由翻鑄等流程,可鑄造出黃銅、銀、K金等材質,是自古至今相當實用的銀飾製作技法。蠟雕使用的工具輕巧且製作過程安靜,適合在家創作者或需要小量生產飾品者。

   
園藝治療師認證班 高雄心光十三班(暑假班)

許多研究指出,參與景觀園藝活動有增進健康、增加社交機會、紓解壓力與復健慢性病等效果,此方法為近來歐美流行的景觀園藝療法。簡單來說,就是利用接近植物以及接近自然來得到不良生活行為的改善、生理及心理上的健康。園藝治療是強調園藝栽培的過程中所得到的精神及生理上的利益。

   
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班 (學科 術科)一次完成

建築物室內裝修管理辦法明定供公眾使用建築物及經內政部認定有必要之非供公眾使用建築物之室內裝修,應經專業技術人員申請室內裝修許可及施工,其所謂專業技術人員即指取得室內裝修證照之技術士或開業建築師、營造廠等,所以在日後舉凡餐廳、補習班等營業場所。就要申請室內裝修許可,否則就不能開業,或者是管委會就不會讓你進去施工。

   
英國City Guilds顧客關係管理師(顧客服務)證照課程

當產品差異化日漸縮小,企業市佔率如何勝出?當價格功能比不再顯著,企業獲利率如何挺進?市佔率與獲利率是企業存亡的關鍵,而這兩者的獲取是取決於真誠的服務與顧客的感受。
什麼服務能促動顧客的內心感動?滿足顧客的期望只能帶來滿意的顧客,超越顧客的期望才能帶來死忠的顧客。死忠的顧客才會為你的服務瘋狂而著迷,因此企業就必須要打造服務狂熱的文化。服務狂熱的文化會展現在包含第一線的所有員工與顧客接觸的那個「關鍵時刻」,因此員工必須要有服務的熱誠,才能提供顧客附加價值的服務。

商場講禮節、重規矩,所以應對訪客技巧,是每一個服務人員的都免不了會遇到的事情。其次,電話接聽與顧客交談,如何做到說話友善、清晰、簡潔和迷人呢?做好電話禮儀,也能讓你的生意蒸蒸日上!一個幹練的服務人員,必須要知道商業禮儀的原則,適當有禮地接待訪客,以免小則失了禮數,大則折損公司的形象。
如何使員工具有服務的熱誠?企業必須以員工優先,創造激勵的環,使他們樂在其中,唯有使員工滿意,才能帶來顧客滿意。因此,創造「以客為尊、員工優先」的服務文化,就是把顧客照顧好、為員工創造激勵的環境,最後企業得到的掌聲就是獲利。

國際性服務管理專業證照,國內外企業採認,商學等相關科系同學就業門檻。全球超過100個國家認可;在亞洲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等地,為各行業企業主的徵才標準。現今企業選才越來越以專業證照為用人依據,持國際專業證照比學位更具就業競爭優勢。

英國城市專業學會擁有130年歷史,全球規模最大的國際職業資格頒授機構,涵蓋28個職業領域,500多個證照, 其證照為100多個國家所認可。每年全球考生超過180萬人次。
去年8月在台灣新推出服務類3張管理證照,顧客關係管理師(顧客服務)為其中一張證照;在中國、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等亞洲地區同步導入服務類管理國際證照。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