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08月號
 
室內設計手繪製圖基礎班 103年室內設計乙級證照先修班

學手繪圖就是在培養設計能力,其主要功用是培養設計能力及施工完稿圖的能力,雖然現在的室內設計師都用電腦繪圖,但只是要內行人都知道,一旦學會手繪圖,即可訓練自己設計的概念,有了手繪練習就有畫施工圖的敏銳度、熟習度、畫圖步骤、室內裝修構造尺寸、有美感訓練,以上手繪的部份學會了,要學電腦繪圖就很快了。

   
觀光導遊及領隊人員考試輔照班 優異前30名,輔導華語導遊就業實習。

導遊人員需經過國家考試及實習後取得證照,政府近年大力推廣台灣觀光產業,相關行業異業結盟,創造產業無限商機。(1)一次準備,讓您同時取得領隊及導遊證照,課程教導最符合考試趨勢。(2)錄取率全國最高,通過考試取得證照者前100位並免費加入導遊協會。(3)考取華語導遊保障輔導就業實習30名。

   
園藝治療師認證班 高雄心光十三班

許多研究指出,參與景觀園藝活動有增進健康、增加社交機會、紓解壓力與復健慢性病等效果,此方法為近來歐美流行的景觀園藝療法。如果園藝治療能在療癒庭園中操作,更能獲得最佳的效益,所謂療癒庭園就是運用刺激使用者的五感,即藉由視覺、聽覺、嗅覺、觸覺、及味覺的刺激讓大腦更靈活而得到療效。

   
國際貿易實務系列~信用狀實戰篇

國貿從業人員必學知能。若需報考國貿乙級、丙級檢定或大會考者,建議增強信用狀書寫能力!課程內容包括1.信用狀基本認識、2.如何閱讀信用狀(注意事項/UCP 600/基本單據介紹/信用狀瑕疵)、3.信用狀如何向銀行進行押匯、4.擔保信用狀、5.讀狀與單據製作等。

   
專業手工皂師資培訓班

目前高屏地區尚未有當地學校機構舉辦專業手工皂講師培訓班,因此規劃了此課程,嘉惠高屏地區的民眾,也希望能吸引一些東南亞地區華人前來參與。

為了使培訓的學員了解手工皂材料特性,製作要領,講師應備的做皂知識,以及做皂的安全防護,以及培訓學員成一位專業的手工皂講師。課程特色除了包含了理論講述、實際操作、課後作業、專題製作等,還安排校外參訪以及安排學員至機關團體見習手工皂教學,藉由這一系列嚴密的課程來達成教學的目標。

多元的課程內容、啟發性的教學、藝術多樣貌的手工皂形體製作、文創行銷的理念、網路行銷的概念,讓學員除了學習到製作技巧、教授技能外還能學習到行銷的一面。對於想要培養第二專長以及尋找事業第二春,專業手工皂師資培訓班是您最好的選擇!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