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11月號
 
觀光導遊及領隊人員考試輔照班 優異前30名,輔導華語導遊就業實習

導遊人員需經過國家考試及實習後取得證照,政府近年大力推廣台灣觀光產業,相關行業異業結盟,創造產業無限商機。
(1)一次準備,讓您同時取得領隊及導遊證照,課程教導最符合考試趨勢。
(2)錄取率全國最高,通過考試取得證照者前100位並免費加入導遊協會。
(3)考取華語導遊保障輔導就業實習30名。

   
英國City Guilds顧客關係管理師(顧客服務)證照課程 全球超過100個國

商場講禮節、重規矩,所以應對訪客技巧,是每一個服務人員的都免不了會遇到的事情。其次,電話接聽與顧客交談,如何做到說話友善、清晰、簡潔和迷人呢?做好電話禮儀,也能讓你的生意蒸蒸日上!一個幹練的服務人員,必須要知道商業禮儀的原則,適當有禮地接待訪客,以免小則失了禮數,大則折損公司的形象。

   
專業手工皂師資培訓--確定開課,歡迎加入

使培訓的學員了解手工皂材料的特性,製作的要領,講師應備的做皂知識,以及做皂的安全防護等,培訓學員成一位專業的手工皂講師。課程內容包含了理論講述、實際操作、課後作業、專題製作、校外參訪以及安排學員至機關團體見習手工皂教學,藉由這一系列嚴密的課程來達成教學的目標。

   
ATS人力資源管理師國際認證班 台灣首張人資管理國際證照

ATS國際認證為「國際專業管理亞太年會」會員間國際認證協定,提供年會會員團體國際認證標準,並作為個人國際專業認證。同時ATS為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收錄於「行業職業就業指南e網」,提供業界進用資格、訓練與升遷之參考,亦普遍為民間企業列為相關專業管理人員必取得之證照項目。

   
取得室內設計證照必經之路

室內設計師一直是令人嚮往的一個職業,如何進入室內設計領域也常讓人抓不到頭緒。文大特別規劃一套完整的培訓課程,讓有心從事室內設計工作或欲轉職者能有機會踏進這個行業。

課程內容包含室內設計基本概念(設計方法、人因工學、裝修材料認識、室內設計風格、建築物室內裝修消防法規、色彩學與燈光照明)、實地操作手繪圖、透視圖、電腦繪圖等一系列成為一位室內設計師應具備的基礎技能,給還在徘徊的您一個學習成長的最佳選擇與成功的機會!

民國76年起由於相關大火公安事件,使公部門正視室內設計裝修的安全管理問題,於85年制訂建築物室內裝修管理辦法,使室內設計、工程管理納入規範。

另外,為使室內設計與工程管理相關執業人員之技術、技能達到客觀專業標準,由行政院勞委會制訂新增職類:室內設計(12500)、工程管理(12600)乙級技術士,作為拿取室內設計專業技術人員(室內裝修技師)證照的基本資格。

學手繪圖就是在培養設計能力,其主要功用是培養設計能力及施工完稿圖的能力,雖然現在的室內設計師都用電腦繪圖,但只是要內行人都知道,一旦學會手繪圖,即可訓練自己設計的概念,有了手繪練習

就有畫施工圖的敏銳度、熟習度、畫圖步骤、室內裝修構造尺寸、有美感訓練,以上手繪的部份學會了,要學電腦繪圖就很快了。以非本科系的初學者,能畫手繪圖的人非常少;一般室內設計求職者幾乎都會電腦繪圖,若您能擁有手繪圖能力,就能突出個人的競爭力。

有很多美的觀念都是靠手繪圖來訓練,一個造型的尺寸、比例也是用手繪圖來決定,不是在電腦圖決定;「設計圖」是電腦沒有辦法訓練出的,「設計圖」是畫正式電腦完稿圖先必須要有的步驟,設計圖能畫的好,電腦圖就能畫的好,這因此就顯得手繪設計圖的重要性。這也是為何勞委會舉辦的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考證一直採用手繪圖為術科的考試內容的原因。

學手繪圖就是在培養設計能力,其主要功用是培養設計能力及施工完稿圖的能力,雖然現在的室內設計師都用電腦繪圖,但只是要內行人都知道,一旦學會手繪圖,即可訓練自己設計的概念,有了手繪練習就有畫施工圖的敏銳度、熟習度、畫圖步骤、室內裝修構造尺寸、有美感訓練,以上手繪的部份學會了,要學電腦繪圖就很快了。以非本科系的初學者,能畫手繪圖的人非常少;一般室內設計求職者幾乎都會電腦繪圖,若您能擁有手繪圖能力,就能突出個人的競爭力。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