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10月號
 
英國巴哈情緒花精--確定開課,歡迎加入

英國巴哈醫生認為,人之所以會產生疾病,乃是人們長時間的慾望與現實生活產生不平衡的結果,藉由自我覺察練習,回歸到關注自我的情緒,針對目前最需處理心理議題,給予花精使用。過程能保有個人隱私,不會造成二度傷害,課堂體驗使用花精,在課程結束即可做到日常情緒呵護。

   
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估價師身價水漲船高

估價師學分班涵蓋地政公職及證照考試之各主要考科,因此可同時報考年度內之高普考,地方政府特考,地政士,經紀人與估價師考試,甚至相關公職特考,例如:鐵公路特考、水利會等考試。地政類科(公職及證照)考試科目幾乎雷同,習修本套課程可參與多重考試機會,上榜機率之高幾為國考所有類科之冠!

   
ATS人力資源管理師國際認證班 台灣首張人資管理國際證照

一、發證單位:IPMA ASIA 國際專業管理亞太年會二、本課程為ATS人力資源管理師 Level 4之認證內容。ATS 能力認證為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收錄於「行業職業就業指南e 網」,提供業界進用資格、訓練與升遷之參考,亦普遍為民間企業列為相關專業管理人員必取得之證照項目

   
英國City Guilds顧客關係管理師(顧客服務)證照課程 全球超過100個國

如何使員工具有服務的熱誠?企業必須以員工優先,創造激勵的環,使他們樂在其中,唯有使員工滿意,才能帶來顧客滿意。因此,創造「以客為尊、員工優先」的服務文化,就是把顧客照顧好、為員工創造激勵的環境,最後企業得到的掌聲就是獲利。

   
「國貿業務丙級技術士證照研習班」 協助您提前做好考試的準備

國貿是國際貿易的簡稱(International Trade),指不同國家(和/或地區)之間的商品和勞務的交換活動。國際貿易是商品和勞務的國際轉移。國際貿易也叫世界貿易。國際貿易由進口貿易和出口貿易兩部分組成,故有時也稱為進出口貿易。

台灣為海島國家,資源有限,仰賴進出口是經常性活動。而單純靠貿易過活的貿易商,即使面臨科技進步,資訊充分發表的時代,仍能活躍在經濟上的舞台,主要是因為貿易商具有靈活彈性的優點。

針對國際貿易人才培養,除了大專院校提供的正規養成教育外,尚有外貿協會及坊間的補習班,提供此一方面的知識經驗傳授。而過去國貿業務並無專門的技術證照(僅專責報關人員),但自96年8月起,行政院勞委會開辦了國貿業務乙丙級技術士的認證,其目的就是希望能提升國內對於國貿人才的重視。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