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11月號
 
包租公、包租婆換你當! 何時是買點或賣點?房價趨勢看漲看跌??

從房地產特性、組織(代銷與仲介)、整體開發過程及歷史演變到代銷與仲介行銷手法,並提出整合行銷、陸資來台和豪宅行銷、購屋常識及糾紛處理等房地產新觀念。以學術專業背景及其從事房地產的實務實戰經驗,講授房地產的重要概念,內容深入淺出,一窺房地產行銷殿堂。

   
RhinoGold 3D珠寶電腦繪圖--鬆學軟體、簡單做設計

RhinoGold擁有獨立介面且淺顯易懂,其中包含符合美國GIA珠寶協會認定的寶石資料庫,及專業珠寶設計相關工具的整合,在使用上操作簡單、實務度高、消耗系統資源較小,不僅適合公司行號,更適合工作室及個人設計師使用。課堂結束時還會依據同學的需求,用3D列印機產出實體物品,樂趣無窮!!

   
園藝治療師認證班 2013今年最後一班高雄心光十四班

園藝治療起源於美國至今已超過100年,所服務的顧客包括小孩、老人、及身心障礙者。園藝治療簡單來說,就是利用接近植物以及接近自然來得到不良生活行為的改善、生理及心理上的健康。園藝治療是強調園藝栽培的過程中所得到的精神及生理上的利益。

   
英國City Guilds顧客關係管理師(顧客服務)證照課程 全球超過100個國

如何使員工具有服務的熱誠?企業必須以員工優先,創造激勵的環,使他們樂在其中,唯有使員工滿意,才能帶來顧客滿意。因此,創造「以客為尊、員工優先」的服務文化,就是把顧客照顧好、為員工創造激勵的環境,最後企業得到的掌聲就是獲利。

   
全台唯一YAI印度「國際瑜珈協會」授權

YAI (Yoga Alliance International)是印度最早期的國際級瑜珈聯盟,瑜珈教學網絡遍及五大洲,在亞洲、美國、歐洲、澳洲等地皆設有分會,致力推廣全球性的瑜珈精神實踐,並設立瑜伽教師的國際認證機制,協助全球有志人士成為專業的瑜珈人員。從理論、瑜珈哲學、教學法、教學中心與課程教師都有完善認證制度,歡迎來自世界各地想要更了解瑜珈世界。

黃蓉老師(Yogini Chandni)身為SriMa轉化瑜珈國際學校台灣分校的負責人,為Sri Swami Vidyanand上師親自傳授之高徒,多次到印度接受Sri Swami Vidyanand的個人指導,是唯一被Swami Vidyanand上師授權於台灣開課的瑜珈導師,她也是 Yoga Alliance International國際瑜珈協會的認證教師及台灣區代表,黃蓉老師旗下成功結業的學員,可獲頒由國際瑜珈協會(YAI)認證的國際瑜珈師資證書乙張。黃蓉老師感受上師的自利利他的瑜珈分享做法,亦願意盡力協助結業學員進入實際教學工作。如同上師所說的,當瑜珈轉化成你生命的一部份時,你就成為我們這個瑜珈大家庭的真正一員。

結業成功即便展開教學之路後,黃蓉希望此家庭每位成員仍能繼續共同成長與交流,誠心歡迎你加入我們這個瑜珈大家庭此課程將為您帶來最正統的瑜珈課程,將協助您取得國際級的瑜珈師資認證。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