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3.12月號
 
金銀珠寶飾品加工丙級技術士證照(103.3月考試確定開課)

您想取得金銀珠寶飾品加工丙級證照卻苦無入門機會嗎?本課程教授專業知識以及了解考試規則與注意事項,幫助您取得丙級證照,是邁向成為專業人士的第一步。如果您是珠寶金屬上游廠商、國小國中美術師資、美工設計人員、金屬工藝愛好者或喜愛手工創作飾品者,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機會。

   
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考照二合一 名師面授,手握雙證照,服務獲利一把罩!

凡不動產出租、出售委託契約書、不動產承租、承購要約書、不動產租賃、買賣契約書等方面為客戶作簽核及服務,需經「不動產經紀人」簽章後始具法律效益。擁有經紀人執照及實務經驗者,對地政事務所、銀行貸款等相關事宜及人脈,有相當的熟悉度,有「地政士」的證照,就能處理登記及移轉業務,手握雙證照,服務及獲利一把照!

   
千億婚禮市場商機大解構 12小時學會婚禮規劃、預算、品牌服務人氣主題

去年台灣婚禮所產生的商機一年平均約300百億,雖然結婚率逐年下降,但台灣的婚顧市場卻每年呈20%的速度成長,因越來越多忙碌的新人在決定結婚時,也會委由專業婚顧處理所有繁鎖婚事的觀念已快速普及。聘請現行業界講師講述最新的市場概況,並帶領學員一步步進入婚禮產業。

   
基礎會計全修班--會計學是一切財務理論的根本

所有從商者,都須具備會計觀念。我們並不是建議您要有多高深的會計理論基礎,而是藉由會計的觀念,幫助您釐清財務環境,面對創業或從商的過程,能夠有財務基礎來因應。換言之,基礎且實用的會計學是一切財務理論的根本,能具此觀念,無論於就業或家庭理財,都能有一定程度的幫助。

   
室內設計手繪製圖基礎班 103年室內設計乙級證照先修班

學手繪圖就是在培養設計能力,其主要功用是培養設計能力及施工完稿圖的能力,雖然現在的室內設計師都用電腦繪圖,但只是要內行人都知道,一旦學會手繪圖,即可訓練自己設計的概念,有了手繪練習就有畫施工圖的敏銳度、熟習度、畫圖步骤、室內裝修構造尺寸、有美感訓練,以上手繪的部份學會了,要學電腦繪圖就很快了。以非本科系的初學者,能畫手繪圖的人非常少;一般室內設計求職者幾乎都會電腦繪圖,若您能擁有手繪圖能力,就能突出個人的競爭力。

有很多美的觀念都是靠手繪圖來訓練,一個造型的尺寸、比例也是用手繪圖來決定,不是在電腦圖決定;「設計圖」是電腦沒有辦法訓練出的,「設計圖」是畫正式電腦完稿圖先必須要有的步驟,設計圖能畫的好,電腦圖就能畫的好,這因此就顯得手繪設計圖的重要性。這也是為何勞委會舉辦的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考證一直採用手繪圖為術科的考試內容的原因。

文大開設的「室內設計手繪製圖基礎班、室內設計手繪製圖進階班、室內設計透視圖」,由基礎入門,從工具介紹及運用、平面圖繪製、認識建材解說、立面圖、剖面圖到完整的透視圖繪製,讓您能完整的學習到手繪製圖的技巧。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