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1月號
 
透明水彩小課堂-涼丰老師(進階)- 感受美味生活插畫(名額16位)

「我是先愛上水彩後才開始把水彩畫好的。」涼丰這樣說。「我想讓你們跟我一起愛上水彩。」水彩最美就是美在其偶然與不可預期性,具時態性,在溼潤轉乾的每一個時刻,呈現效果不一。這是一堂非常輕鬆簡單好上手的透明水彩課,完全不用擔心自己不會畫。老師將帶領同學一起畫畫 手作

   
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考照二合一 名師面授,手握雙證照,服務獲利一把罩!

凡不動產出租、出售委託契約書、不動產承租、承購要約書、不動產租賃、買賣契約書等方面為客戶作簽核及服務,需經「不動產經紀人」簽章後始具法律效益。擁有經紀人執照及實務經驗者,對地政事務所、銀行貸款等相關事宜及人脈,有相當的熟悉度,有「地政士」的證照,就能處理登記及移轉業務,手握雙證照,服務及獲利一把照!

   
英國CityGuilds國際企業管理師輔考認證課程 持國際專業資格讓你成為頂尖

英國城市專業學會(City Guilds)130年歷史,全球規模最大國際職業資格頒授機構,涵蓋28個職業領域,500個證照項目,其證照為100多個國家認可。旗下之英國領導管理學會ILM為歐洲最大領導管理學會,國際企業管理師證照考試,每年全球有超過8萬個管理領導者取得該證照。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委託中國文化大學辦理「103年度托育(保母)人員專業訓練」

為提升托育服務品質,促進保母人員專業知能,使幼兒獲得妥善照顧培育專業保母人員資格,建立托育人員專業制度。保母人員專業訓練課程共126小時(學科108小時 術科18小時),結業後可加入社區保母系統。只要 年滿20歲以上,身心健康、無不良嗜好及傳染病,具擔任保母服務工作熱忱者。

   
印度YAI國際瑜珈師資證照班

全台唯一YAI印度「國際瑜珈協會」授權培訓瑜珈師資證照

黃蓉老師(Yogini Chandni)身為SriMa轉化瑜珈國際學校 台灣分校的負責人,為Sri Swami Vidyanand上師親自傳授之高徒,多次到印度接受Sri SwamiVidyanand的個人指導,是唯一被Swami Vidyanand上師授權於台灣開課的瑜珈導師,她也是Yoga Alliance International 國際瑜珈協會的認證教師及台灣區代表,此課程將為您帶來最正統的瑜珈課程,將協助您取得國際級的瑜珈師資認證。YAI是印度最早期的國際級瑜珈聯盟,瑜珈教學網絡遍及五大洲,在亞洲、美國、歐洲、澳洲等地皆設有分會,致力推廣全球性的瑜珈精神實踐,並設立瑜伽教師的國際認證機制,協助全球有志人士成為專業的瑜珈人員。從理論、瑜珈哲學、教學法、教學中心與課程教師都有完善認證制度,歡迎來自世界各地想要更了解瑜珈世界的朋友們一起參與。結業合格學員將核發印度YAI「國際瑜珈協會」國際瑜珈師資證書一只,並登錄於印度官網http://yogaalliance.in/之台灣地區師資名冊上以及:

1.未來前往印度進修和拜訪上師參團機會

2.所有師資成員不定時進修課程、聯誼或交流活動

3.免費申請SriMa國際瑜珈學校台灣區域代表資格

每一份證照出處均由印度總部以航空信件寄發,3處親筆簽名,鋼印與名冊登錄認證,非黃蓉老師自行印製。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