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3月號
 
中英文筆譯 實際譯入或譯出文本教授翻譯技巧

根據美國ATA翻譯協會研究,筆譯工作為現今美國大學究所畢業生的新興的高薪行業。 透過講授與討論的方式,引導學生掌握中英筆譯的基本原則與技巧,進而感受翻譯的樂趣與欣賞譯文之美。課程內容涵蓋了商務、新聞、醫藥、與文化等生活層面,並藉由實際習作演練及課堂討論,獲得翻譯與翻譯校閱之經驗。

   
印度YAI國際瑜珈師資證照-全台唯一YAI印度「國際瑜珈協會」授權培訓瑜珈師資證

YAI是印度最早期國際級瑜珈聯盟,黃蓉老師為SriMa轉化瑜珈國際學校台灣分校負責人,是唯一被Swami Vidyanand上師授權於台灣開課的瑜珈導師。結業學員可獲頒國際瑜珈協會(YAI)認證的國際瑜珈師資證書,並協助結業學員進入實際教學工作。課程將為您帶來最正統的瑜珈課程,將協助您取得國際瑜珈師資認證

   
中日逐步口譯培訓班 您值得投資的熱門兼職

目的期培養高科技經貿時代,所需之卓越日本語表達技巧與翻譯能力,並期望協助學員經由專業培訓,能夠學以致用豐富生活經驗,培養第二專長,成為自我投資及強化就業優勢。

   
基礎會計全修班

誰要學會計?學會計到底會有什麼幫助?所有從商者,都須具備會計觀念。藉此幫助您釐清財務環境,面對創業或從商的過程,能夠有財務基礎來因應。換言之,基礎且實用的會計學是一切財務理論的根本,能具備如此觀念,無論於就業上或家庭理財,都能有一定程度的幫助。

   
ATS人力資源管理師國際認證班 台灣首張人資管理國際證照

ATS國際認證為「國際專業管理亞太年會」會員間國際認證協定,提供年會會員團體國際認證標準,並作為個人國際專業認證。同時ATS為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收錄於「行業職業就業指南e網」,提供業界進用資格、訓練與升遷之參考,亦普遍為民間企業列為相關專業管理人員必取得之證照項目。國際專業資格
發證單位:IPMA-ASIA 國際專業管理亞太年會
國際專業管理亞太年會著重在商業及行政管理,年會成員均為專業管理及學術教育組織,以國際產學合作計畫及舉辦國際學術研討會為主要活動,國際專業管理亞太年會依據英、美及亞洲地區專業組織共同簽署之IPMA國際認證協定,以ATS國際認證作為專業管理人員資格國際認證為國際間相互採認機制,取得之高階認證資格不僅受IPMA國際專業組織認可,更具有國際專業資格及學術地位。

一、教學目標:ATS能力認證著重專業人員在專業能力的自我發展與能力保持,取得認證者可透過IPMA-ASIA的研討會活動、ATS回流訓練及IPMA-ASIA會員組織所提供的進修及講座活動,作為個人專業進修與能力保持機制。培訓專業能力,以符合最新國際化企業發展趨勢的專業要求,無論是在學學生、人力資源管理工作者或是各級主管人員,只要是對人力資源管理有興趣者,您只需要透過密集且短期的集訓,經本課程老師深入淺出的指導,都能在學習或工作中培養您的優勢人力資源管理能力,進而取得優勢人力資源管理師(ATS-HRM level-4)國際證照。
二、課程特色:
ATS 能力認證為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收錄於「行業職業就業指南e 網」,提供業界進用資格、訓練與升遷之參考,亦普遍為民間企業列為相關專業管理人員必取得之證照項目,2009 年更獲Career 職場情報雜誌評定為25 項新興證照之一,並為國內數十所大專院校認可,學生畢業前建議取得之專業證照項目。取得國際認證,結訓成績合格參加Level 4認證考試合格者,取得ATS管理師Level 4認證登錄及證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