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4月號
 
每年一支股票,樂活投資18%

股票投資市場上~您是憑感覺看報導?還是朋友介紹聽名牌?不要再猜漲猜跌、賭漲賭跌了!找一個您信任且穩定的方法--依照老師教授順序可以學到:選股、看基本面、波段操作、短線操作、風險控管與停利、得知哪些股票操作勝率較高、強化技術面基礎,最後搭配心法穩定獲利。

   
NAHA美國芳療師初階認證英國巴哈情緒花精

免費講座4/13下午兩點從認識花精逐步進入情緒問題解析,情緒與人體的對應方式等介紹,另外針對芳療師認證取得及針對初階課程結束即可對芳香療法有初步了解,且能正確運用芳香精油並落實於生活中,有興趣者請上網或電話預約講座。

   
法律學分班-高雄 61 期_行政法、國際公法、憲法

提昇競爭力邁向專業權威,手握專業證照前進職場快易通! 公職+證照":(1)公職考試十類「司法官、公設辯護人、行政執行官、司法事務官、司法行政三等、書記官、監所管理員、法警、執達員、執行員...」。(2)專技證照考試二類「律師、民間公證人」。

   
婚禮顧問師培訓班 北部資深婚禮團隊(企劃執行提案預算品牌)

台灣婚禮所產生的商機一年平均約300百億,雖然結婚率逐年下降,但台灣的婚顧市場卻每年呈20%的速度成長,因越來越多忙碌的新人在決定結婚時,也會委由專業婚顧處理所有繁鎖婚事的觀念已快速普及。帶領學員一步步進入婚禮產業,結業後表現優異者將有機會加入講師帶領之團隊

   
國家級人力資源證照~『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及台灣第一《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

每年由行政院勞委會中部辦公室(現更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主辦的「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考試,只要具備經教育部立案或認可之國內外高中職以上學校畢業或同等學力資格即可報考。取得本張證照,代表您在人力仲介、招募、職涯諮詢上有一定的專業程度,根據104人力銀行查詢,還有相關工作職缺~1.人力資源招募專員2.就業服務員3.任用招募專員4.員工職涯輔導員5.員工諮詢輔導員6.人力仲介相關工作7.人力派遣相關工作。

最新變革

勞委會於去年10月公佈,自104年起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檢定有多項變革,包括學科考試及格者將不得保留,僅術科及格可獲得保留;學科測試方式除原來的單選題還增加複選題;此外,自104年起僅有「術科」測試成績可保留,過往學科成績可保留三年的制度將廢除。

本校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照研習班針對學科及術科測驗範圍,包含就業服務、就業相關法令、招募相關資源運用、職涯諮詢輔導等項目進行重點整理及分析,幫助您一次考取最搶手的國家級證照!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