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9月號
 
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 73期~高收入的師級證照

課程內容幾乎涵蓋地政公職及證照考試之各主要考科,因此可同時報考年度內之高普考,地方政府特考,地政士,經紀人與估價師考試,甚至相關公職特考,例如:鐵公路特考、水利會等考試。地政類科(公職及證照)考試科目幾乎雷同,習修本套課程可參與多重考試機會,上榜機率之高幾為國考所有類科之冠!

   
工業設計師培訓班 南部獨家課程

本課程以入門基礎的手繪技巧與透視法,到實際產品設計圖模擬演練,並從市場需求分析、材質、人因工學等sketch表現,到提案版面構成與演練;課程中針對每位學員作設計案實際示範與講解,逐步訓練設計的初步概念與實際運用,並在上課的過程中教授與培養出正確的設計流程。在設計職場上提昇競爭力。

   
專業手工皂師資認證—台北石彥豪老師領軍

本課程由台北石老師專門為高雄學員精心規劃,課程內容豐富多元,讓您無論是成為一位專業的手工皂講師或者從事手工皂事業皆能得心應手、無往不利。凡參加師資認證班者、可免費加入台灣手工皂推廣協會,經專業考試合格即可取得內政部登記台灣手工皂推廣協會,所頒發之合格師資證明書。

   
花見小路療癒系手機攝影 手機也能拍出單眼相機的質感

以手機隨身拍攝照片,已是現代人習慣記錄生活的方式,本課程可學習如何打開攝影眼、拍出不同風格的自己、拍人物、拍動物、拍兒童;只要帶著輕便的手機,就能拍出旅行沿途的風景、人文;還有介紹各類實用手機攝影app,深入淺出讓你更快掌握手機攝影的操作與運用。

   
3W 1H,讓你從不知所措的設計門外漢,轉變成條理清晰的景觀設計師

濃縮講者8年的實務規劃經驗,本課程以一個設計者面對個案時的思考模式與規劃程序為授課架構,從思考What-什麼是景觀設計? 建立學員的基本設計概念,接著引領學員瞭解Who-空間使用者與一般業主的需求,以及Where-如何透過基地特性的調查分析來構思整體景觀的設計方向,進而學習How-專業的景觀設計元素與圖面表現,以循序漸進、從無到有的方法呈現出一個完整且可實踐的設計方案,其目的不只在於學習個人庭院的規劃設計,更學習做為一個可獨立控案的景觀設計師。

What- 什麼是景觀設計? 景觀設計源流與風格;景觀設計類型、空間尺度與設計程序--小型庭院、露台、屋頂花園、集合住宅中庭、大型地景設計等設計內容與案例分析。瞭解空間使用者與業主的需求--空間使用者與機能、個人或業主預算評估、景觀設計方向定位。Where- 基地特性與景觀設計構思--基地環境與條件分析、設計規範(綠覆率與保水)、設計草圖構思與空間處理(主從、配置與構圖)。
How 景觀設計要素與圖面表現 : 景觀綠化設計--植栽類型與特點、植栽選擇與配置、綠化設計與季相
景觀舖面設計--舖面材料分類與特點、舖面設計原則。
景觀水池設計與休憩設施--水池型態與特性、水池設計原則、休憩設施與材料 ;景觀設計圖與施工圖繪製--基地界面分析、設計概念、機能配置、平面圖、立面圖、剖面圖、透視圖與意象圖、施工圖面與規範 ;小型庭院、露台與屋頂花園規劃實務--實際操作案例之整體規劃設計內容與方法 ;集合住宅中庭與大型地景規劃實務--實際操作案例之整體規劃設計內容與方法。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