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09月號
 
觀光導遊及領隊人員考試班 ~輔導華語導遊就業實習。

93年公告導遊人員需經過國家考試及實習後取得證照,政府近年大力推廣台灣觀光產業,相關行業異業結盟,創造產業無限商機。1一次準備,讓您同時取得領隊及導遊證照,課程教導最符合考試趨勢。2錄取率全國最高,通過考試取得證照者前100位並免費加入導遊協會3.考取華語導遊保障輔導就業實習30名

   
NAHA美國芳療師初階認證—美國專業證照

近年來,失業率高居不下,害怕失業、擔憂放無薪假,擁有一技之長且不易被取代,是所有人所追求的,『芳療師』即是最好的專業代表。隨著現代人對於運用天然養生的觀念提昇,消費者開始要求客制化量身訂作療程,專業的課程中,除了了解專業知識及自身能獲得舒壓,亦能達到自助助人的目的。

   
工業設計師培訓班 南部獨家課程

本課程以入門基礎的手繪技巧與透視法,到實際產品設計圖模擬演練,並從市場需求分析、材質、人因工學等sketch表現,到提案版面構成與演練;課程中針對每位學員作設計案實際示範與講解,逐步訓練設計的初步概念與實際運用,並在上課的過程中教授與培養出正確的設計流程。

   
花見小路の療癒系手機攝影 手機也能拍出單眼相機的質感

以手機隨身拍攝照片,已是現代人習慣記錄生活的方式,本課程可學習如何打開攝影眼、拍出不同風格的自己、拍人物、拍動物、拍兒童;只要帶著輕便的手機,就能拍出旅行沿途的風景、人文;還有介紹各類實用手機攝影app,深入淺出讓你更快掌握手機攝影的操作與運用。

   
快速單字記憶與句字解構是公職英文搶分主戰場

公職英文考試雖無範圍,但有重點,有重點就有解題秘笈。單字辨識與句子結構是命題兩大主軸,也是搶分主戰場,掌握兩大工法就能掌握高分契機。蘇秦老師將傳授學員單字的語意辨識與語法推測技巧,讓生字不再成為得分障礙,使每個字都是得分的機會。蘇秦老師也將教授文法解題必殺技,不須看完題目,只需看選項及空格前後字即可輕鬆作答,讓文法題都成為送分題。公職英文考試七大主題:字彙、文法、片語、克漏字、閱讀測驗、會話、翻譯,蘇秦老師獨創以考題直接解析,道破英文盲點!規劃命題重點整理,針對各單元歸納考前考點整理,不用再從頭到尾苦苦鑽研,馬上就可以熟記出題重點,省去無謂的贅詞佔據腦容量。

英語學習書暢銷第一名作者蘇秦老師,親臨本部授課,曾接受立報、TOEIC OK、ETTODAY、古都廣播電台等多家新聞媒體獨家專訪,致力於為地方鄉親造就卓越的英語教育成果,並為全球華人創作優質的英語學習叢書。

公職考試前,你要如何準備毫無方向脈絡可循的英文考科呢?即使苦練考古題,也只是茫茫然無所適從,箇中奧秘和準備要領你一概不知!蘇秦老師獨創用考題直接解析,引出出題重點,打破以往總是堆砌文字及考題的公職英文學習方法,讓考生能順利理出應考邏輯,在演練試題的同時提升對考題的敏感度以及歸納出必考重點的精闢分析。不論基礎如何,學員只要理解解題技巧、精熟演練試題, 大家都能穩操勝券。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