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4.12月號
 
每年一支股票,樂活投資18%

股票投資市場上~您是憑感覺看報導?還是朋友介紹聽名牌?不要再猜漲猜跌、賭漲賭跌了!找一個您信任且穩定的方法--依照老師教授順序可以學到:實用選股技巧,聚焦最容易獲利的股票、配合實戰技巧,將利潤再放大,有效學會搶短線賺加菜金實務技巧,配合資金控管,有效避開風險。

   
法律學分班-高雄 65 期刑法、刑事訴訟法、國際私法

提昇競爭力邁向專業權威,手握專業證照前進職場快易通! 公職+證照":(1)公職考試十類「司法官、公設辯護人、行政執行官、司法事務官、司法行政三等、書記官、監所管理員、法警、執達員、執行員...」。(2)專技證照考試二類「律師、民間公證人」。

   
金銀珠寶飾品加工丙級技術士證照班—(一年一次,本班上屆錄取率百分百)

您想取得丙級金銀珠寶加工證照卻苦無入門之機會嗎?本課程教授專業知識與考照教學,了解考試規則與注意事項,幫助您取得證照,邁向成為專業人士的第一步。1月報名3月學科6月術科,一年僅一次。恭賀本部學員考取103年金銀珠寶飾品加工丙級技術士證照-陳*菁、林*發、謝*如、陳*余、趙*雪、林*維等6位! 錄取率100%!!

   
CAP活動企劃師證照班 三天~只要三天.......讓您變身活動企劃高手

你想知道簡單的行銷活動案如何能讓一個企業創造空前成功的績效嗎?要如何讓競爭對手也想複製你成功的行銷活動呢?點子為何能源源不斷,永遠不怕對手抄襲與模仿。透過本次課程深入淺出的剖析各項成功與失敗案例,並逐步帶領完成各項企劃與演練,讓您與團隊成員,輕鬆舉辦一場場令人激賞的行銷活動案。

   
《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國際證照培訓班-高雄班

根據調查顯示,一般民眾,尤其是剛畢業之大學新鮮人,面對激烈的職場競爭,即使職缺增加,在求職應聘及職場發展仍然感到無所適從。華岡興業基金會曾針對目前「升大四以上、碩士、博士班的在學學生及應屆畢業生」做職涯調查發現,高等教育學生畢業後之職涯規劃,有接近4成的學生選擇繼續升學,而被問到如何決定自己未來職涯方向時,約有44%的學生選擇向「老師或專業人士諮詢」,職涯諮詢師不僅是社會上必備之重要職種,在學校的老師們以及政府相關就業服務從業人員,皆須具有協助學生或民眾找到職涯方向與發展之能力。

《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乃目前全世界最重要的全球職涯認證體系,由美國NBCC協會之分會CCE於1997年創立,致力於培養職涯規劃和職業諮詢領域的專業人員。華岡興業基金會於2010年獲得在台灣之獨家授權,於2014年12月來到高雄推出第三期!是所有有志人士步入國際職涯認證系統的最佳時機!

該證照班共計有120小時(面授48小時 線上60小時 個案實習12小時)的培訓課程,將培養學員具備以下12項GCDF必備之職能:職涯發展模式 、諮商技巧、多元族群、測驗與評量、科技技能、就業市場資訊、求職技巧、訓練規劃、職涯計畫之設計與執行、宣傳與公關、督導、倫理與法律。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