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01月號
 
社會工作師學分班101年前畢,修44期 46期 48期=105年考試

修畢社會工作師考試規則中規定之學科,101年以前畢業者至少七科、修滿二十學分以上者具備考試資格可考至105年,102年以後畢業需修畢45學分 400小時實習具備社工師考試資格。101年7月9日公告身心障礙者服務人員資格訓練及管理辦法,具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社會工作師考試應考資格者,可擔任社會工作人員。

   
CGAP 總務行政管理師認證班

針對總務行政類別業務劃分為五大面向,做一整體且深入的課程講授,並搭配多元師資(北部南下高雄),以激發學員的學習動能。並提供學員認證資格以作為求轉職,晉升之依據!總務行政工作的業務重點除了庶務行政事宜之外,還負責進銷存管理,採購管理以及固定資產管理等。

   
國內遊程規劃師證照—教育部認可之國內證照-- 證照代碼:7800

為推動國內優質遊程的規劃,培養遊程專業規劃人才,針對觀光相關科系師生與從業人員制訂符合業界實務需求的專業認證,成為有志投入旅遊業人士的基礎教育訓練,提升旅遊產業專業化的形象。考取本證照有助於旅遊從業人員以及觀光旅館業、民宿業、休閒農場業之遊客服務工作,具備有客製化遊程規劃與旅遊估價的能力。

   
保健食品初級工程師能力鑑定考照輔導:最具公信力的第一張保健食品專業人才能力鑑定證

因應國內保健產業發展趨勢與產業人才需求,經濟部工業局委託工研院結合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與台灣保健食品學會,共同策劃保健食品產業專業人才之能力鑑定制度,有效引導學校或培訓機構規劃課程,以輔導相關領域學生就業縮短學用落差,並提供企業選用優秀關鍵人才之客觀參考依據,以提升保健食品專業人才之素質與競爭力。

   
手握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雙證照,服務獲利一把罩

「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91年2月上路後,凡不動產出租、出售委託契約書、不動產承租、承購要約書、不動產租賃、買賣契約書等方面為客戶作簽核及服務,需經「不動產經紀人」簽章後始具法律效益。擁有不動產經紀人執照及實務經驗者,相信對地政事務所、銀行貸款等相關事宜及人脈,已經有相當的熟悉度及了解,如果因為沒有「地政士」的證照,而無法處理登記及移轉業務,就等於將白花花的銀子送給別人!如果能手握雙證照,無論是站在服務或獲利的角度上,都將更上一層樓!

『不動產經紀人』證照為從事不動產經紀業必備證照,如果不動產仲介公司聘用沒有證照的營業員從事買賣房屋,被檢舉的公司是要被相關主管機關處以罰金,而有『不動產經紀人』證照相對地能取得顧客信任感,不只是嘴上功夫強,而是擁有專業的不動產仲介精準眼光,透過不動產經紀營業員的專業眼光,讓顧客找到心中的好標的物,受聘或開業,案件抽成,若仲介一件數千萬甚至上億元的交易,收入可觀。

地政士,即過去一般人習稱的「土地代書」,因90年10月通過的「地政士法」而正名。通過專技特考或檢覈考始能執業,業務範圍為接受房地產權利人及義務人委託,代辦申請土地登記移轉之業務。地政士賺的是「專業+代辦」費,對有志優游不動產業領域者來說,「地政士」不失為一份既切合實務、又有穩定收入的行業!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