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03月號
 
台南社工師學分班—把握最後舊制考試機會

(101年前畢業可參加105年考試)102年後專科以上非社會工作相關科系畢業,必需修滿45學分 社會工作實習6學分(二次合計400小時以上),才符合報考社會工作師。101年前專科以上非社會工作相關科系畢業,修滿考試科目20學分以上(含實習)至105年前具備考試資格。請把握最後舊制考試機會,輕鬆拿取社會工作師證照!!!。

   
網路行銷全攻略

網路普及使得「網路行銷」已成行銷人員不得不學習的一門必修課,其所包含的內容廣闊,無論是EDM行銷、網路公關(口碑行銷、病毒行銷)、關鍵字行銷、Banner廣告、社群行銷 等都屬於網路行銷的一環,本課程將深入淺出、從整體廣告行銷產業的趨勢帶入,讓學員能夠綜觀「網路行銷」的全貌

   
ATS人力資源管理師國際認證班 台灣首張人資管理國際證照

ATS國際認證為「國際專業管理亞太年會」會員間國際認證協定,提供年會會員團體國際認證標準,並作為個人國際專業認證。同時ATS為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收錄於「行業職業就業指南e網」,提供業界進用資格、訓練與升遷之參考,亦普遍為民間企業列為相關專業管理人員必取得之證照項目。

   
法律學分班-高雄 67期_刑法、刑事訴訟法及國際私法

提昇競爭力邁向專業權威,手握專業證照前進職場快易通! 公職+證照:(1)公職考試十類「司法官、公設辯護人、行政執行官、司法事務官、司法行政三等、書記官、監所管理員、法警、執達員、執行員...」。(2)專技證照考試二類「律師、民間公證人」。

   
晶鑽翠玉~珠寶鑑定團---珠寶鑑定專家魏思凱老師親自授課

目前收視率極高的 女人要有錢 ,帶動了整個珠寶鑑定及玉石買賣的市場,人人無不想把家裡的奇珍異寶、傳家之物、放置多年不知何物的東西,讓專家來鑑定,希望藉此能夠證實或確認自己的眼光及投資是否正確,但其中還是有非常多的人買到B貨、假貨甚至是贗品等等。

正因為如此,目前很多人對於真假珠寶想要一探究竟,想要學習如何分辨真假珠寶及玉石等基本鑑定能力,如此才不會被人當成冤大頭或是虧很大!亦或是想要投資珠寶玉石,滿足自己的收藏慾,或是藉此發筆橫財等。

由於非常多人詢問想要上珠寶鑑定課程,文大推廣教育部高雄教育中心,特別邀請到珠寶鑑定專家 魏思凱 老師,開設晶鑽翠玉~珠寶鑑定團,由魏老師親自授課,教您如何分辨真假珠寶,如何分辨翡翠是A貨還是B貨?以及教您分辨真假鑽石等,學會了這些基本的辨別功夫,相信對珠寶鑽石本身有相當程度的了解,讓您在購買及投資更有信心~也更得心應手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