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03月號
 
法律學分班-高雄 67期_刑法、刑事訴訟法及國際私法

提昇競爭力邁向專業權威,手握專業證照前進職場快易通! 公職+證照":(1)公職考試十類「司法官、公設辯護人、行政執行官、司法事務官、司法行政三等、書記官、監所管理員、法警、執達員、執行員...」。(2)專技證照考試二類「律師、民間公證人」。

   
兒童全腦開發訓練師認證輔導—免費說明會

全面性訓練認證課程,包括專注力訓練、心智繪圖、邏輯推理、記憶力與創意思考等多種訓練方法,兒童發展理論與實務,輔以見習與實習等現場訓練只要具備高中職以上學歷,接受96小時訓練結業,除獲頒結業證書外,即可進行認證考試申請,通過考試後即可取得中華國際人才培訓與發展協會(ACP)認證之訓練師資格。

   
婚禮主持人培訓班 凱比婚禮團隊南下授課(限額15人)

婚禮主持人並非刻板印象中的司儀角色,透過婚禮主持人課程,讓學員對婚禮主持、婚禮流程、氣氛的掌握、及現場的應變能力高人一等。在時尚界的頂尖名牌是『LV』,在婚禮顧問的世界裏,誕生一個亮眼嶄新的品牌『KB』。累積近千場婚禮主持經驗,主題式婚禮企劃、婚禮顧問並定期於大專院校演講及授課。

   
網路行銷全攻略

網路普及使得「網路行銷」已成行銷人員不得不學習的一門必修課,其所包含的內容廣闊,無論是EDM行銷、網路公關(口碑行銷、病毒行銷)、關鍵字行銷、Banner廣告、社群行銷 等都屬於網路行銷的一環,本課程將深入淺出、從整體廣告行銷產業的趨勢帶入,讓學員能夠綜觀「網路行銷」的全貌

   
社會工作師 一張可以助人也能致富的專業證照

證照滿天飛的時代,您知道其中有那麼一張集合了「創業」和「助人」作用於一身?「社會工作師」即是符合上述要求的專業證照。

許多人對「社會工作師」存有「受虐婦女、兒童的心理輔導師」此類刻板的印象,其實社會工作師所服務之對象包含如:兒童、婦女、學生、身心障礙者、老年人、特殊兒童、病患、一般社會人士 等。專業的社會工作師不但具備輔導的專業能力外,更必需對現今社政法令、人類行為、社會環境等有透徹的瞭解,而針對財務、人事、方案管理等方面亦需具備一定程度的基礎涵養。為了建立社會工作專業服務體系,提昇社會工作師專業地位,政府於民國八十七通過社會工作師法,並且明定社會工作師權利義務,亦確保受服務對象之權益。

啟動快速通往「社工師」專業領域的直達車

「原來只要修畢社會工作師考試規則中規定之學科,101年以前畢業者至少七科、修滿二十學分以上,於105年以前可以去參加社工師考試,102年以後畢業者,須修滿15科45學分 400小時實習,整整比別人少花了四年的時間去唸大學,算一算還滿划算的。」專科畢業目前正在補修規定學分,準備轉換到社會工作跑道的蘇怡萍這麼認為。隨著社會工作師的正名,及證照考試制度的確定,也替專科上以非相關科系畢業者,開啟一條可以投入社會工作行列快速道路。

一圓老闆夢-社工師事務所

現階段法令規定:「社會工作師執行社會工作師業務,應向所在地直轄縣市主管機關送驗社會工作師證書申請登記,發給執業執照使得為之。」也就是說,在通過社會工作師考試並完成執業執照申請後,您也能一圓自己的老闆夢,自行開設社工師事務所承接業務,晉升「律師」、「會計師」、「醫師」三師的行列中,成為專業且高薪的第四師-「社會工作師」。

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目前正朝著社會工作師這個專業領域目標前進的人都同意,社會工作師這個專業領域令人嚮往之處,不單只是在於通過考試後獲得證照的成就感,或是在往後職場生涯中所產生的附加價值,更重要的是在於學習的過程中,對於自我價值肯定及完善人格之養成。「自助且能助人」的能力才是這張專業證照最吸引人的地方。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