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07月號
 
手握雙證照,服務獲利一把罩

「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凡不動產出租、出售委託契約書、不動產承租等方面為客戶作簽核及服務,需經「不動產經紀人」簽章後始具法律效益。擁有不動產經紀人執照者,對地政事務所、銀行貸款等,已有相當的熟悉度,如果因為沒有「地政士」的證照,而無法處理登記及移轉業務,就等於將白花花的銀子送給別人!

   
Line的原創貼圖自己畫—確定開課,網路報名95折

以實務為導向,帶領學員快速瞭解Illustrator 必會功能與設計應用。設計角色公仔圖像,Line創意公仔貼圖輸出、分享與上架,並可自行將創意貼圖製作成海報設計輸出。創意教學!漂漂老師 蔡雅琦 徵求有下列任一條件熱血朋友 1.熱血又愛學習的人 2.熱血又愛教學的人 3.知道設計新知與活動又忍不住。

   
ATS人力資源管理師國際認證班

ATS國際認證為「國際專業管理亞太年會」會員間國際認證協定,提供年會會員團體國際認證標準,並作為個人國際專業認證。同時ATS為行政院勞工委員會收錄於「行業職業就業指南e網」,提供業界進用資格、訓練與升遷之參考,亦普遍為民間企業列為相關專業管理人員必取得之證照項目。

   
了無居士紫微斗數全修班

斗數屬於一種古老祿命式,最大功能在於揭示命格的優劣、強弱與運勢的得失、消長,提供我們做為處事待人的參考;課程由了無居士親自授課從基礎到實務運用,讓你學會藉由斗數,更了解自己的命運、避免誤入歧途、進而開發自己的潛能。開課送個人本命重點命批一份及老師三本斗數著作。

   
《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國際證照培訓班-高雄班

根據調查顯示,一般民眾,尤其是剛畢業之大學新鮮人,面對激烈的職場競爭,即使職缺增加,在求職應聘及職場發展仍然感到無所適從。華岡興業基金會曾針對目前「升大四以上、碩士、博士班的在學學生及應屆畢業生」做職涯調查發現,高等教育學生畢業後之職涯規劃,有接近4成的學生選擇繼續升學,而被問到如何決定自己未來職涯方向時,約有44%的學生選擇向「老師或專業人士諮詢」,職涯諮詢師不僅是社會上必備之重要職種,在學校的老師們以及政府相關就業服務從業人員,皆須具有協助學生或民眾找到職涯方向與發展之能力。

《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乃目前全世界最重要的全球職涯認證體系,由美國NBCC協會之分會CCE於1997年創立,致力於培養職涯規劃和職業諮詢領域的專業人員。華岡興業基金會於2010年獲得在台灣之獨家授權,於2015年7月來到高雄推出第三期!是所有有志人士步入國際職涯認證系統的最佳時機!該證照班共計有120小時(面授48小時 線上60小時 個案實習12小時)的培訓課程,將培養學員具備以下12項GCDF必備之職能:

職涯發展模式
諮商技巧
多元族群
測驗與評量
科技技能
就業市場資訊
求職技巧
訓練規劃
職涯計畫之設計與執行
宣傳與公關
督導
倫理與法律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