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09月號
 
法律學分班-高雄 69期~修畢69期 71期=105年律師考試

快速進入「律師、民間公證人、司法官」專門領域唯一方法,依考選部規定,放寬畢業後修習學分亦予採認之事實,特開辦「法律學分班」,使非法律相關科系畢業者,亦能修習相關法律學分,獲得相關法律之專業知識,並參加「專技人員律師考試」或「民間公證人考試」,另可準備十類公職考試。

   
基礎會計全修班

誰要學會計?學會計到底有何幫助?簡言之,所有從商者都須具備會計觀念。我們並非建議您要有多麼高深的會計理論基礎,而是藉由會計的觀念,幫助您釐清財務環境,面對創業或從商的過程,能夠有財務基礎來因應。換言之,基礎且實用的會計學是一切財務理論的根本。9月白天班確定開課

   
傳統推拿整復經絡平衡實務

武當內功心法~混元一炁、全身震盪法第一次對外公開,歡迎攜伴參加(最先反應--終結肩頸酸痛),延伸課程9/24開課,師資為武當呂四娘白鶴內功台灣真傳弟子、少林金宗續派第13代弟子, 期滿頒發結業證書 及 協助申請 傳統整復員證書,針對經絡穴道推拿有興趣、想培養第二專長自行創業開店者。

   
HMTAC加拿大孕婦按摩認證初級班

新興行業讓您不出國也能學得一流的國際手法懷孕媽咪在孕程中經歷身心變化,許多產婦因而有產前憂鬱,現代女性除了照顧家庭外,多半還需工作,孕婦按摩將是舒緩孕期、或居家按摩最佳最溫和的解壓方式。孕婦按摩課程以基礎西式淋巴按摩為主,完成初級課程,可以銜接孕產婦按摩、嬰兒按摩等西式按摩療法。

   
3W 1H,讓你從不知所措的設計門外漢,轉變成條理清晰的景觀設計師

濃縮講者8年的實務規劃經驗,本課程以一個設計者面對個案時的思考模式與規劃程序為授課架構,從思考What-什麼是景觀設計? 建立學員的基本設計概念,接著引領學員瞭解Who-空間使用者與一般業主的需求,以及Where-如何透過基地特性的調查分析來構思整體景觀的設計方向,進而學習How-專業的景觀設計元素與圖面表現,以循序漸進、從無到有的方法呈現出一個完整且可實踐的設計方案,其目的不只在於學習個人庭院的規劃設計,更學習做為一個可獨立控案的景觀設計師。

What- 什麼是景觀設計? 景觀設計源流與風格;景觀設計類型、空間尺度與設計程序--小型庭院、露台、屋頂花園、集合住宅中庭、大型地景設計等設計內容與案例分析。瞭解空間使用者與業主的需求--空間使用者與機能、個人或業主預算評估、景觀設計方向定位。Where- 基地特性與景觀設計構思--基地環境與條件分析、設計規範(綠覆率與保水)、設計草圖構思與空間處理(主從、配置與構圖)。
How 景觀設計要素與圖面表現 : 景觀綠化設計--植栽類型與特點、植栽選擇與配置、綠化設計與季相
景觀舖面設計--舖面材料分類與特點、舖面設計原則。
景觀水池設計與休憩設施--水池型態與特性、水池設計原則、休憩設施與材料 ;景觀設計圖與施工圖繪製--基地界面分析、設計概念、機能配置、平面圖、立面圖、剖面圖、透視圖與意象圖、施工圖面與規範 ;小型庭院、露台與屋頂花園規劃實務--實際操作案例之整體規劃設計內容與方法 ;集合住宅中庭與大型地景規劃實務--實際操作案例之整體規劃設計內容與方法。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