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10月號
 
花見小路の療癒系手機攝影 手機也能拍出單眼相機的質感

以手機隨身拍攝照片,已是現代人習慣記錄生活的方式,本課程可學習如何打開攝影眼、拍出不同風格的自己、拍人物、拍動物、拍兒童;只要帶著輕便的手機,就能拍出旅行沿途的風景、人文;還有介紹各類實用手機攝影app,深入淺出讓你更快掌握手機攝影的操作與運用。

   
社會工作師學分班 ~ 新制9學分~方案、社會統計、實習

【社會工作師人力需求大幅增加】依照社工師法明文規定,未來社會工作者將逐漸趨向證照化,從政府機關的社會局、中央健保局、勞保局、內政部社會局、衛生署、育幼院、到非營利事業機構、私營醫療院所、學校輔導單位、監獄社工單位、 私立安親班等等都必須聘用社工師以確保服務的品質與專業。

   
寵物禮儀師培訓認證班

新興產業,業界唯一專業認證,寵物殯葬業於國內尚屬於市場成長期初期,隨著社會環境、飼主情感因素影響等,寵物飼主對於該產業的需求若被喚起,會促使該市場急速的成長。業者估算,光以犬科為例,加上其衍生商機,每年可有百億元產值。如果再加計其他類別的寵物,寵物業年產值如同上述估計可多達百億元之多。

   
Google AdWords網路行銷人必備的知識技能

Google AdWords不只是關鍵字廣告,還包含了聯播網廣告、手機行動廣告等,在台灣可觸及到90%以上的網友,透過學習可將各種廣告素材(文字、圖像、影音),投放至手機、平版及桌機筆電,並可以行銷全世界,這是網路行銷人必備的知識技能。本課程不只可在實務面上做學習運用之外,協助學員考取Google AdWords國際認證。

   
文大與華岡興業基金會合作獨家推出-台灣第一~《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

根據人力銀行及眾多人力銀行的資料庫有「事浮於人」,工作機會比求職人數多的情況。但是,一般民眾,尤其是剛畢業之大學新鮮人,面對激烈的職場競爭,即使職缺增加,在求職應聘及職場發展仍然感到無所適從。華岡興業基金會曾於2010年針對目前「升大四以上、碩士、博士班的在學學生及應屆畢業生」做職涯調查發現,高等教育學生畢業後之職涯規劃,有接近4成的學生選擇繼續升學,而被問到如何決定自己未來職涯方向時,約有44%的學生選擇向「老師或專業人士諮詢」,職涯諮詢師不僅是社會上必備之重要職種,在學校的老師們以及政府相關就業服務從業人員,皆須具有協助學生或民眾找到職涯方向與發展之能力。

《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Global Career Development Facilitator)乃目前全世界最大的全球職涯專業認證體系,由全球職涯領域的權威認證機構NBCC(National Board of Certified Counselors,「美國諮商師認證管理委員會」)協會之分會CCE(Center for Credentialing and Education,「認證與教育中心」)於1997年創立,致力於培養職涯規劃和職業諮詢領域的專業人員,目前GCDF全球認證國家包括美國、德國、加拿大、紐西蘭、保加利亞、羅馬尼亞、日本、南韓、中國等近二十國,其中: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法令規定:GCDF乃中學必聘之專家。
‧德國:GCDF乃政府勞動部門人員必修之證照。
‧日本GCDF是獲國家認可之專業證照。
‧中國大陸於2004年引進GCDF,至今已培訓兩千多名專業職涯規劃師。
‧歐洲GCDF更已成為部分大學及研究所之課程。
華岡興業基金會於2010年獲得CCE在台灣的獨家授權,至今已培訓超過 500位學員,並有350位學員獲得認證。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