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5.12月號
 
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考試二合一手握雙證照,服務獲利一把罩!

凡不動產出租、出售委託契約書、不動產承租、承購要約書、不動產租賃、買賣契約書等方面為客戶作簽核及服務,需經「不動產經紀人」簽章後始具法律效益。擁有經紀人執照及實務經驗者,對地政事務所、銀行貸款等相關事宜及人脈,有相當的熟悉度,有「地政士」的證照,就能處理登記及移轉業務,手握雙證照,服務獲利一把罩!

   
做一個出色的行銷企劃案

以活動企劃執行方式告訴您如何做一個出色的行銷企劃案,本課程特別聘請有旅遊、銀行、飯店等企劃實務經驗的藍天老師,經由他多年的豐富實務經驗,任您輕鬆完成企劃

   
行動行銷全攻略

4天課學會企劃並設立行動版網站與APP網站。課程除了使用Windows桌機系統外,也讓學員使用Android模擬器瞭解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相關APP實際操作與觀念。並帶入人脈行銷延伸至各類系統,讓學員從中找到屬於自己行動行銷架構策略。以實務做為導向,讓學員完成基礎行動行銷架構,最後一堂課分享

   
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照研習 目前安排就業最夯的證照

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為國內唯一官方認可之人力資源證照,可從事職業介紹及就業輔導,公私立就業服務機構從業人員必備證照,全國累計只有4,962張,每梯次通過率僅約5%,面對廣大就業服務市場需求,供不應求,極為熱門之證照。為公私立就業服務機構極力網羅對象,薪資及工作穩定度優於一般就業者。

   
《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國際證照培訓班-高雄班

根據調查顯示,一般民眾,尤其是剛畢業之大學新鮮人,面對激烈的職場競爭,即使職缺增加,在求職應聘及職場發展仍然感到無所適從。華岡興業基金會曾針對目前「升大四以上、碩士、博士班的在學學生及應屆畢業生」做職涯調查發現,高等教育學生畢業後之職涯規劃,有接近4成的學生選擇繼續升學,而被問到如何決定自己未來職涯方向時,約有44%的學生選擇向「老師或專業人士諮詢」,職涯諮詢師不僅是社會上必備之重要職種,在學校的老師們以及政府相關就業服務從業人員,皆須具有協助學生或民眾找到職涯方向與發展之能力。

《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乃目前全世界最重要的全球職涯認證體系,由美國NBCC協會之分會CCE於1997年創立,致力於培養職涯規劃和職業諮詢領域的專業人員。華岡興業基金會於2010年獲得在台灣之獨家授權,於2016年1月到高雄推出第五期!是所有有志人士步入國際職涯認證系統的最佳時機!

該證照班共計有120小時(面授48小時 線上60小時 個案實習12小時)的培訓課程,將培養學員具備以下12項GCDF必備之職能:

職涯發展模式
諮商技巧
多元族群
測驗與評量
科技技能
就業市場資訊
求職技巧
訓練規劃
職涯計畫之設計與執行
宣傳與公關
督導
倫理與法律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