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1月號
 
園藝治療師培訓班 ACP中華國際人才培訓與發展協會認證

園藝治療(Horticultural therapy)是利用接近植物及接觸自然,以改善生活行為,達到生理及心理上的健康。透過與植物的接觸,使人肌肉放鬆,平靜情緒並減低恐懼感,減緩焦慮及疲勞的狀態。如今在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日本等地,園藝治療也越來越普遍運用於醫院治療、學校教育甚至休閒度假中心。

   
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考試二合一手握雙證照

凡不動產出租、出售委託契約書、不動產承租、承購要約書、不動產租賃、買賣契約書等方面為客戶作簽核及服務,需經「不動產經紀人」簽章後始具法律效益。擁有經紀人執照及實務經驗者,對地政事務所、銀行貸款等相關事宜及人脈,有相當的熟悉度「地政士」的證照就能處理登記及移轉業務,手握雙證照服務獲利一把罩!

   
《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國際證照培訓班

《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乃目前全世界最重要的全球職涯認證體系,由華岡興業基金會於2010年獲得在台灣之獨家授權,於2016年1月到高雄推出第五期!是所有有志人士步入國際職涯認證系統的最佳時機

   
故事行銷文案全攻略:掌握說故事行銷的成功法則

.運用故事力賦予商品 或服務 情感力與 生命力
.掌握說故事行銷的成功法則,突破壁壘凝聚與顧客間情感
.使學員可立即應用所於職場,達成企業經營效益。

   
專業經絡師培訓班

不景氣的年代,正是你學習第二專長的重要契機。與其為人做嫁一世,不如立刻開創自己的事業。

為什麼要學經絡?

一 健康

學會十二經絡指壓與SPA技巧,強健親友身體,隨時掌握身體狀態。一人懂經絡,全家都健康。老祖宗的智慧,是最自然的養身寶典。

二 增加收入,另闢財源

結業後,只要買一張約五千多塊的專業按摩床,你就可在家接CASE或成立自己的個人工作室,從事經絡指壓與民俗療法(如刮痧等),或西方的SPA技巧,好技術,低成本,馬上建立自己事業。

三 有第二專長,不怕失業或老闆裁員

你將會活得更有尊嚴!在經絡課程結業後,你可轉換跑道,從事相關美體事業,增加在職生涯的機動性。

四 保護能場,延長在職生涯

如果你是SPA美體事業人員,更要懂得十二經絡運用法,精進技術,中西合併,提升專業手法。最重要是,透過擁有太極拳教練執照的李老師,將可學習靜心靜坐與太極鬆筋法,讓你懂得如何養心護氣,在操作客人時,保護好自己身體,預防職業傷害,延長就職生涯。

學經絡為什麼要跟李強生老師學?

【經濟考量】強生老師,長年跟文大教育推廣部配合,學費可持信用卡分期繳費,減輕負擔,最貼心。

【獲利考量】結業後,如果還想學得更徹底,一年內,全台北中南文大教育推廣各分部,只要是李老師的經絡師認證課,你都可以來教室重複聽。繳一次學費,學到夠本,最划算!

【證照考量】結業後,除領有文化大學結業證書,只要有心向學,認真精進,將技術練熟,由老師推薦,你可加入內政部登記合格的貞宇流自然療法協會,參加協會舉辦的,全台唯一經絡師鑑定考,通過後,將核發中英文證書,讓你就職與創業更順利。

【專業考量】以下簡述李強生老師的資歷。

經絡藝術家/馬偕護理專校經絡講師/中國國家高級推拿按摩師資格/華夏基隆聯合中醫整脊科推拿師/台灣楊家老架太極拳教練鑑定合格/中華貞宇流自然療法協會榮譽理事長/中華民國第一屆十大傑出民間療法金像獎得主/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專業經絡師培訓認證班講師

《個人著作 》

經絡筆記本一

前10大癌症 神奇30穴關鍵醫療

把自己當神供養 經絡脈輪書

人體經絡解藥李強生的經絡世界(畫冊與給身體用的占卜卡)

【教學豐富】

強生老師,授課經驗豐富,廣受各界肯定。媒體採訪

非凡電視新聞採訪【鬆筋療法】。蘋果日報 / 幫媽媽按摩,消除疲勞。大愛電台 生活Easy_go李森宇老師談自然療法。 華視新聞雜誌專訪,TBVS週刊專訪【SPA技能創業專題】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