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3月號
 
《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國際證照培訓班-高雄班

《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乃目前全世界最重要的全球職涯認證體系,由華岡興業基金會於2010年獲得在台灣之獨家授權,於2016年1月到高雄推出第五期!是所有有志人士步入國際職涯認證系統的最佳時機!該證照班共計有120小時(面授48小時 線上60小時 個案實習12小時)的培訓課程

   
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班 (學科 術科)一次完成

您知道有許多開課單位所聘講師並沒有取得「技術士證照」嗎?證照考試不同於裝修現場實務工作,考取證照是有方法可以依循的。一般開課單位會規劃冗長的課程時數,費時費力,本校針對出題方向安排課程,讓您立刻掌握重點!加上實際大圖練習,術科考試一樣沒問題!

   
社會工作師學分班 下53期~新制科目21學分

依據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社會工作師考試規則第五條第二項規定,專科以上非社會工作系畢業者,於106年起須修畢合計十五學科45學分及社會工作實習始具備社會工作師考試資格。101年7月9日公告身心障礙者服務人員資格訓練及管理辦法,具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社會工作師考試應考資格者,可擔任社會工作人員。

   
專業手工皂師資培訓-含校外參訪及實習

課程內容包含理論講述、實際操作、課後作業、專題製作、校外參訪、見習等,兼具裡應外合的教學內容,學員除了學習手工皂的製作、教授技能,也能了解到手工皂的市場脈動,將手工皂完整運用,除培訓學員成一位專業的手工皂講師之外,也可將自己製造的手工皂,進行販售或送禮等多功能用途。

   
網路行銷全攻略 【訣竅與技巧】24H輕鬆上手

隨著網路使用的普及,「網路行銷」已成了行銷人員不得不學習的一門必修課,但網路行銷所包含的內容廣闊,無論是EDM行銷、網路公關(口碑行銷、病毒行銷)、關鍵字行銷、Banner廣告、社群行銷 等都屬於網路行銷的一環,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網銷課程多是專注於「關鍵字廣告」或「社群行銷」等單一手法,高雄「網路行銷全攻略」課程教學內容將深入淺出、從整體廣告行銷產業的趨勢帶入,讓學員能夠綜觀「網路行銷」的全貌,並以實際操作的案例解說各種行銷手法,以期讓學員達到下列課程目標:

1.了解「網路行銷」的涵義、業界常用的專有名詞

2.學會與網路行銷公司良性互動、不被訛詐、也不至於提出太沒sense的要求

3.熟悉各種在網路上可運用的工具與行銷手法

4.認識網路行銷的經典案例

5.學會自行寫出網路活動企劃的能力

6.了解網路媒體的概況、成效鑑定方式

該課程邀請北部名師蘇東偉,創意眼資訊有限公司負責人/執行總監,超過15年電腦、資訊、網路、行銷、創業等主題教學經驗,現兼任多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與職訓局委訓講師及中國青年創業協會、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自強工業科學基金會、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等單位講師,另兼任台灣微軟Expression系列軟體專欄作者與顧問,曾任資策會科展中心、非常文化蘇活育成、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巨匠電腦、大亞電腦、菱通科技、坂城電腦等各單位講師,電腦暢銷書作者,著作10餘本,另有數十篇專欄文章獲得各大媒體刊登。向名師學習可以事半功倍。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