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4月號
 
調香藝術指導師-學習如何駕馭香氣~取得證照!(台北師資)

這是個循序漸進的學習課程,在初階的學習中,將透過學習天然植物精油九大類的分類和各大類所代表的內在性格來嘗試調配出屬於自己的專屬香氣。在學習過程中,會認識五十多種天然植物精油的香氣,也了解到香氣如何影響人類的情緒,而香水的種類和植物精油的香味調性也是學習中的重要一環。

   
了無居士紫微斗數全修班

斗數屬於一種古老祿命式,最大功能在於揭示命格的優劣、強弱與運勢的得失、消長,提供我們做為處事待人的參考;課程由了無居士親自授課從基礎到實務運用,讓你學會藉由斗數,更了解自己的命運、避免誤入歧途、進而開發自己的潛能。歡迎預約4/14免費講座「如何運用紫微斗數開發潛能」

   
法律學分班-高雄 79期~刑法、刑訴及行政法79 82期=106律師考試

快速進入「律師、民間公證人、司法官」專門領域唯一方法,依考選部規定,放寬畢業後修習學分亦予採認之事實,特開辦「法律學分班」,使非法律相關科系畢業者,亦能修習相關法律學分,獲得相關法律之專業知識,並參加「專技人員律師考試」或「民間公證人考試」,另可準備十類公職考試。

   
您值得投資的熱門兼職~中日口筆譯培訓

從筆譯基本原則開始循序進入口譯課程之獨特翻譯專長培訓,不僅理論與實務並重,更專念於學員潛力的發展指導。目的期培養高科技經貿時代,所需之卓越日本語表達技巧與翻譯能力,並期望協助學員經由專業培訓,能夠學以致用豐富生活經驗,培養第二專長,成為自我投資及強化就業優勢。

   
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 ~手握雙證照,服務獲利一把罩

「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91年2月上路後,凡不動產出租、出售委託契約書、不動產承租、承購要約書、不動產租賃、買賣契約書等方面為客戶作簽核及服務,需經「不動產經紀人」簽章後始具法律效益。擁有不動產經紀人執照及實務經驗者,相信對地政事務所、銀行貸款等相關事宜及人脈,已經有相當的熟悉度及了解,如果因為沒有「地政士」的證照,而無法處理登記及移轉業務,就等於將白花花的銀子送給別人!如果能手握雙證照,無論是站在服務或獲利的角度上,都將更上一層樓!

『不動產經紀人』證照為從事不動產經紀業必備證照,如果不動產仲介公司聘用沒有證照的營業員從事買賣房屋,被檢舉的公司是要被相關主管機關處以罰金,而有『不動產經紀人』證照相對地能取得顧客信任感,不只是嘴上功夫強,而是擁有專業的不動產仲介精準眼光,透過不動產經紀營業員的專業眼光,讓顧客找到心中的好標的物,受聘或開業,案件抽成,若仲介一件數千萬甚至上億元的交易,收入可觀。

地政士,即過去一般人習稱的「土地代書」,因90年10月通過的「地政士法」而正名。通過專技特考或檢覈考始能執業,業務範圍為接受房地產權利人及義務人委託,代辦申請土地登記移轉之業務。地政士賺的是「專業+代辦」費,對有志優游不動產業領域者來說,「地政士」不失為一份既切合實務、又有穩定收入的行業!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