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6月號
 
NAHA美國芳療師初階認證—國際專業證照

面對多變的工作職場,擔心有一天也會休無薪假嗎?想轉換工作確不知從何著手?高壓社會中專業芳療師就業職場需求人數是有增無減。芳療師養成運用天然材料,學習依自己的需求量身訂作能力,學習上沒有年齡學經歷的限制,職場經驗累積更是無可取代,在生活中亦能擁有高品質身心靈和諧。

   
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證照班 迎戰105年考試-具室設手繪製圖能力者

本課程為「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考試之「術科」。專業正確手繪圖技巧、構圖要領、佈局思考、得分技巧、繪圖速度、時間控管。讓室內設計相關專業,環扣設計技術及繪製正確圖面、施工流程計劃,使專業領域各個到位。針對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考試「術科」應考注意事項 須知說明及得分要點及準備方針。

   
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 81期

舉凡法院拍賣估價、金融機構貸款屋假、資產管理公司估價、上、市櫃公司估價、法院訴訟估價、國營事業公司估價、各級政府財產處份估價、一般買賣估價、土地分割合併估價、租金估價等 ,均需要由不動產估價師估價簽證。估價師身價水漲船高,將使估價師成為高收入的師級人物,地位媲美會計師及律師。

   
【動物溝通】寵物心連心 ※高雄首開

對於我們身邊最親密的動物伴侶/家人,是否想要更深一層的了解?
每天看著身邊可愛的毛小孩,嘀咕嘀咕對著他們說話的同時,卻不知道他們到底懂不懂,或是想要接收到毛孩子的心靈回應。「動物傳心術」是一種「與自家寵物連結」的有趣感受,用心靈感應的方式與毛孩子們來場非語言的「交流藝術」。

   
《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國際證照培訓班-高雄班

根據調查顯示,一般民眾,尤其是剛畢業之大學新鮮人,面對激烈的職場競爭,即使職缺增加,在求職應聘及職場發展仍然感到無所適從。華岡興業基金會曾針對目前「升大四以上、碩士、博士班的在學學生及應屆畢業生」做職涯調查發現,高等教育學生畢業後之職涯規劃,有接近4成的學生選擇繼續升學,而被問到如何決定自己未來職涯方向時,約有44%的學生選擇向「老師或專業人士諮詢」,職涯諮詢師不僅是社會上必備之重要職種,在學校的老師們以及政府相關就業服務從業人員,皆須具有協助學生或民眾找到職涯方向與發展之能力。

《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乃目前全世界最重要的全球職涯認證體系,由美國NBCC協會之分會CCE於1997年創立,致力於培養職涯規劃和職業諮詢領域的專業人員。華岡興業基金會於2010年獲得在台灣之獨家授權,於2016年6月到高雄推出第五期!是所有有志人士步入國際職涯認證系統的最佳時機!

該證照班共計有120小時(面授48小時 線上60小時 個案實習12小時)的培訓課程,將培養學員具備以下12項GCDF必備之職能:

職涯發展模式
諮商技巧
多元族群
測驗與評量
科技技能
就業市場資訊
求職技巧
訓練規劃
職涯計畫之設計與執行
宣傳與公關
督導
倫理與法律

《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證照及課程特色如下:

全球第一,台灣第一:GCDF乃全球最重要的職涯諮詢認證,更是全台第一張職涯國際證照。
國際認證,全球通行:在台灣取得GCDF認證,如欲轉換其他授權國的國際證照,如中國大陸或美國,只要補修該國之「勞動市場」學分後提出申請,即可換取該國證照。
全新學習模式,證照品質保證:台灣GCDF採面授與線上相輔相成的混成學習模式,提供紮實而活潑的教學品質,為證照品質嚴格把關。學員不僅可獲得專業領域知識,更能實務磨練專業技巧,取得GCDF國際認證,即代表了堅強的專業實力。
業界重量導師,教學啟發善誘:台灣GCDF課程力邀職涯輔導界、教育訓練界及心理諮商業界重量級導師,接受美國總部培訓後在台授課,以啟發式教學技巧及循循善誘之風格培訓學員。
提供職涯資訊,輔導職涯發展:台灣GCDF將提供社會大眾公開之職涯諮詢服務,接受培訓取得證照之台灣GCDF,除可獲得專業職涯資訊之外,並可獲得職涯發展輔導,日後更可能成為職涯輔導專業人士。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