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7月號
 
國貿業務丙級技術士證照研習班

證照時代已經來臨,你掌握了多少機會呢?為因應隨之而來的挑戰,業界需要一流的外貿人才投入,如何能在外貿市場中脫穎而出。行政院勞動部技檢中心為滿足企業全球化佈局與跨國人力需求,每年舉辦二次「國貿業務技術士技能檢定」,已有多人取得相關證照,這樣的機會您豈能擦身而過。

   
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 ~手握雙證照,服務獲利一把罩

「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上路後,凡不動產出租、出售委託契約書、不動產承租、承購要約書、不動產租賃、買賣契約書等方面為客戶作簽核及服務,需經「不動產經紀人」簽章後始具法律效益。如果因為沒有「地政士」的證照,而無法處理登記及移轉業務,就等於將白花花的銀子送給別人!

   
傳統推拿整復經絡平衡實務-期滿協助申請高雄市國武術會傳統整復員證書

本課程從中醫基礎理論(經絡、陰陽五行、五臟六腑等學說)、各種推拿手法及臨床觸診檢查之手感教起,瞭解其病因病理及治療方法,由淺入深,對身體局部傷痛或運動和工作所造成的傷害,找到解決的方法。配合神奇的放鬆術,對身體做整體性的推拿放鬆。同時具備養生舒壓推拿之技能,達到全方位的治療。

   
Roger想像力塗鴉插畫 【國際插畫得獎老師,引領插畫與商業創作的結合】

課程以色鉛筆與水性蠟筆作為主要媒材,透過引導畫出想像力造型,變化出各種動物與特別角色,除了有造型開發外,也加強學員對於技巧、顏色、氣氛的掌握,並根據課堂主題,在作品中加入故事與相關元素,練習為每件作品,設計一段小圖文說一個故事。

   
嬰幼兒節奏撫觸按摩 結合音樂 按摩適性發展

0~2歲的嬰幼兒在學習成長過程中,聽覺、視覺、觸覺都相當的敏感,在這段寶貴的成長過程中適時的給寶寶一些親密的擁抱、撫觸與溫柔的對話,對嬰幼兒的身心發展有相當大的助益,這也是寶寶初探這個世界的開端,能改變他們和世界的關係與發展。再利用音樂的元素配合父母及主要照顧者穩定的節奏按摩,更可以幫助寶寶聽知覺的發展、美感的體驗、大小肌肉的統合(sensory integration),增進親子關係的親密、依附與正向互動、學習傾聽、了解嬰兒所發出的訊息、增強對寶寶需求的敏感度,增加對身體的自覺(body awareness),提高父母與主要照顧者的親職能力,在潛移默化中,達到情感表達與身心的健全發展,及維持家庭生活平衡。
『嬰幼兒節奏撫觸按摩』(BRM)是目前唯一結合二十世紀四大音樂教學法之ㄧ『高大宜音樂教學法』(Kod ly Method)的內涵,針對嬰幼兒身心發展所設計的一系列的聽知覺、觸知覺、動知覺、本體覺的親子活動,其內容包含:按摩技巧、節奏撫觸、本土歌謠唱誦、按摩故事與遊戲、樂器合奏、實務操作、理論教授、和主題討論,培養嬰幼兒對音樂的敏感度與美感的涵養,豐富生動的活動內涵使參與的每個家庭有面對面互動的機會,更讓寶寶的創造力與想像力無限延展。
『嬰幼兒節奏撫觸按摩』是一把帶領嬰幼兒進入美感世界的金鑰匙,在嬰幼兒的成長中,撫觸是非常重要的學習關鍵,除了有效幫助嬰幼兒奠定良好的五感基礎外,更提供親子間更多有趣及安全的方式,正面引導嬰幼兒身心平衡,增進親子間的親密互動。學習『嬰幼兒節奏撫觸按摩』可幫助想傳達幸福的人,將愛與歡樂帶給每個家庭及孩子。
【課程特色】
☆瞭解嬰幼兒節奏撫觸按摩的好處、學習按摩技法與音樂元素的搭配。
☆為嬰幼兒教育保育照顧者或幼教相關老師或保母人員提供職場專業知能。
☆提高父母與主要照顧者的親職能力,培養對寶寶尊重的理念。
☆學習傾聽、了解嬰兒所發出的訊息,增強對寶寶需求的敏敢度。
☆增進親子關係的親密感、依附感與正向互動。
☆促進嬰兒的身心發展及維持家庭生活品質與美感體驗。
☆提供給主要照顧者一個感情交流的場所與支持。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