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08月號
 
一次就學會英式占星術 初階

看氣象報告預知未來天氣是合理又正常不過的事,那您又怎能不關心您人生刮風下雨出太陽的時機呢?全勤修畢初階班,您必定可以達到以下目標:1.看懂自己與親友星盤輪廓不求老師2.看清人生概略方向與自身優勢才華3.摸懂老闆的脾氣想法甚至是地雷4.星座運勢免看命理節目自己來

   
室內設計手繪圖全修班 室設乙級證照先修

學手繪圖就是在培養設計能力,其主要功用是培養設計能力及施工完稿圖的能力,雖然現在都用電腦繪圖,但只是要內行人都知道,一旦學會手繪圖,即可訓練自己設計的概念,有了手繪練習就有畫施工圖的敏銳度、熟習度、畫圖步骤、室內裝修構造尺寸、有美感訓練,以上手繪的部份學會了,要學電腦繪圖就很快了。

   
社會工作師學分班 上56期~考試科目21學分 3學分實習

依據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社會工作師考試規則第五條第二項規定,專科以上非社會工作系畢業者,於106年起須修畢合計十五學科45學分及社會工作實習始具備社會工作師考試資格。101年7月9日公告身心障礙者服務人員資格訓練及管理辦法,具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社會工作師考試應考資格者,可擔任社工人員。

   
Anly時尚插畫系列-夢幻禮服班-時尚插畫大師繪畫技法大公開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件夢幻華服,也許是端莊小禮服、活潑的蓬蓬裙,甚至是拉著長長拖尾的浪漫白紗 想畫出心目中的夢幻禮服?想畫出透膚蕾絲的迷人裸紗禮服?想試試粉彩如何堆疊出美麗的時尚大禮服? 絕對不能錯過,這場與台北零時差的一日禮服密集班!就讓時尚插畫大師Anly引領你,進入這繽紛絢爛的禮服世界

   
基礎會計全修班 ~從入門到實務

我們時常會接獲學員的詢問,到底誰要學會計?學會計到底會有什麼幫助?

簡單而言,所有從商者,都須具備會計觀念。我們並不是建議您要有多麼高深的會計理論基礎,而是藉由會計的觀念,幫助您釐清財務環境,面對創業或從商的過程,能夠有財務基礎來因應。換言之,基礎且實用的會計學是一切財務理論的根本,能具備如此觀念,無論於就業上或家庭理財,都能有一定程度的幫助。

本課程從入門的會計基本概念:

1. 會計之借貸法則與會計科目介紹
2. 帳簿憑證之設置及管理
3. 會計管理程序
4. 分錄、過帳與試算調整
5. 如何編製財務報表
6. 現金與銀行存款之控制
7. 應收、應付帳款管理
8. 存貨、固定資產及折舊
9. 案例演練 創業

接續到實務部分:

一、公司及會計必備之基本稅法知識:
1. 新設立公司如何設帳及其相關規定
2. 營業稅之規定、節稅與相關會計處理
3. 營利事業所得稅之規定、節稅與相關會計處理
4. 收入、成本及費用之是否有限額規定暨相關會計處理
二、公司的帳是在查什麼? 如何查帳?
三、被查帳課稅,公司如何復查及訴願。

您需要的是小班制的教學,由課堂上學習會計原理,課後與講師交換您現行所遇到的障礙,如此,才能讓您快速獲得成效。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