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11月號
 
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 106考試最後一梯高收入的師級證照

從94年10月6日起,內政部強制實施「不動產估價師」證照制度,舉凡法院拍賣估價、金融機構貸款屋假、資產管理公司估價、上、市櫃公司估價、法院訴訟估價、國營事業公司估價、各級政府財產處份估價、一般買賣估價、土地分割合併估價、租金估價、租任權權利估價、都市更新估價、不動產證券化估價、35號公報估價等 ,均需要由不動產估價師估價簽證。估價師身價水漲船高,將使估價師成為高收入的師級人物,地位媲美會計師及律師。

   
調香藝術指導師-本年度最後一班(確定開課)

這是個循序漸進的學習課程,在初階的學習中,將透過學習天然植物精油九大類的分類和各大類所代表的內在性格來嘗試調配出屬於自己的專屬香氣。在學習過程中,會認識五十多種天然植物精油的香氣,也了解到香氣如何影響人類的情緒,而香水的種類和植物精油的香味調性也是學習中的重要一環。

   
會計事務丙級檢定-資訊項輔導考照班

培養學員熟悉會計資訊系統環境及操作步驟與技巧、執行電腦化會計起始作業、根據原始憑證運用借貸法則、選用會計科目登錄交易、查詢及列印財務報表,養成會計電腦化能力並輔導取得國家級會計事務資訊項丙級技術士證照。(在電腦教室上課一人一機實機操作練習)

   
室內設計師入門培訓班 ~成為設計師的第一步

室內設計Interior design是一種以居住在該空間的人為對象所從事的設計專業。 需要工程技術上的知識,也需要藝術上的理論和技能。室內設計在台灣已經有50餘年的演進,因社會結構的變化,以及生活水準的提高,逐漸演進成一門熱門的行業,全國已有26個大專系所創立室內設計科系,顯見已有越來越多人想要投入這個行業

   
國貿從業人員必備「國貿業務丙級技術士證照研習班」

國貿是國際貿易的簡稱(International Trade),指不同國家(和/或地區)之間的商品和勞務的交換活動。國際貿易是商品和勞務的國際轉移。國際貿易也叫世界貿易。國際貿易由進口貿易和出口貿易兩部分組成,故有時也稱為進出口貿易。

台灣為海島國家,資源有限,仰賴進出口是經常性活動。而單純靠貿易過活的貿易商,即使面臨科技進步,資訊充分發表的時代,仍能活躍在經濟上的舞台,主要是因為貿易商具有靈活彈性的優點。

針對國際貿易人才培養,除了大專院校提供的正規養成教育外,尚有外貿協會及坊間的補習班,提供此一方面的知識經驗傳授。而過去國貿業務並無專門的技術證照(僅專責報關人員),但自96年8月起,行政院勞委會開辦了國貿業務乙丙級技術士的認證,其目的就是希望能提升國內對於國貿人才的重視。

本課程針對各行業之進出口貿易業務,所需具備基礎貿易英文能力、及掌握貿易流程概況、出口報價、分析商業信用狀及製作貿易單據等屬於國貿丙級考試的內容及考古題,在本校研習班中皆可學到,對於連國貿是什麼都不懂, 甚至是一般商業知識都不懂的人上過課後就知道國貿實務到底在做些什麼!。請提前把握為明年考試做好準備的機會。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