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11月號
 
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照研習 安排就業最夯證照

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為國內唯一官方認可之人力資源證照,可從事職業介紹及就業輔導,公私立就業服務機構從業人員必備證照,全國累計只有5,122張,每梯次通過率僅約5%,面對廣大就業服務市場需求,供不應求,極為熱門之證照。取得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可憑證向勞動部申領「就業服務專業人員證書」。

   
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 106考試最後一梯 高收入的師級證

從94年10月6日起,內政部強制實施「不動產估價師」證照制度,舉凡國營事業公司估價、各級政府財產處份估價、一般買賣估價、土地分割合併估價、租金估價、租任權權利估價、都市更新估價、不動產證券化估價...等,均需要由不動產估價師估價簽證。使估價師成為高收入的師級人物,地位媲美會計師及律師。

   
國貿業務丙級技術士證照研習班

本課程針對各行業之進出口貿易業務,所需具備基礎貿易英文能力、及掌握貿易流程概況、出口報價、分析商業信用狀及製作貿易單據等屬於國貿丙級考試的內容及考古題,在本班中皆可學到,對於連國貿是什麼都不懂,甚至是一般商業知識都不懂的人上課後就知道國貿實務到底在做些什麼!

   
產後照護泌乳按摩入門班~國際級必學最新式無痛按摩手法

來自國外的特殊無痛手法,懷孕生產是件快樂的事情,但是因為荷爾蒙的緣故,容易有產前產後憂鬱症,生產完後身心未恢復,除了影響心情及身形外;產婦最在意的就是如何增加乳汁來照顧寶貝,課程中會將輕柔的泌乳按摩方式教導給您,在哺乳時期再也不需擔心乳腺塞住問題了。新興行業讓您學得一技之長!

   
NAHA美國芳療師初階證照

近年來,隨著經濟起起落落,失業率高居不下,沒工作害怕找不到工作,即使有工作卻時時害怕失業,更得擔憂是否又要放無薪假?擁有一技之長且不易被取代應是所有人追求的能力,『芳療師』即是最好的專業代表,隨著資歷的累積在業界即能擁有一席之地,現代人對於運用天然養生的觀念提昇,對專業人才需求有逐年增加的趨勢,消費者開始要求客制化量身訂作療程,惟有具足夠的專業度才能提供此服務,學習過程中,除自身能獲得舒壓與專業技能,亦能達到自助助人目的。此課程係依美國國家整體芳療師(NAHA)協會規劃,初階課程包含對日常使用十二種精油及三種基礎油的學習,並經學苑精心規劃每堂課主題實作,讓學員於初階課程結束即可對芳香療法有初步了解,且能正確運用芳香精油並落實於生活中。提升在職競爭力增加收入及培養第二專長兼具樂活養生目的。

另外跟芳療類似的療育課程-英國巴哈情緒花精:英國巴哈醫生認為人之所以會產生疾病,乃是人們長時間的慾望與現實生活產生不平衡的結果,花精的選用藉由自我覺察練習而來,從而回歸到關注自我的情緒,僅針對目前最需處理的情緒,給予花精使用,在使用過程能保有個人自我的隱私,不會造成二度傷害,達到自我療癒的目標。學生學習的好處:花精的學習不需具有醫療背景、年齡及學術經歷等限制,只要是有心想要提昇自我的情緒的人們皆可學習,巴哈醫生在創立這套理論核心,所持的就是「簡單」二字,不要因為它是如此的簡單就不相信它,他認為天地萬物的原理就是這麼的自然與簡單。使用上花精係針對人生不同階段所面臨的壓力時舒解情緒的輔助工具,服用花精並不會產生所謂的依賴性及成癮的問題,當身心靈三者皆處於平衡狀態,健康只是所謂的必然罷了。花精的學習不需具有醫療背景、年齡及學術經歷等限制,只要是有心想要提昇自我的情緒的人們皆可學習。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