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6.12月號
 
網路行銷全攻略

以實際的案例解說各種行銷手法,以期讓學員達到下列課程目標:1.了解「網行」的涵義、業界常用的專有名詞2.學會與網路行銷公司良性互動、不被訛詐3.熟悉各種網路上可運用的工具與手法4.認識網路行銷的經典案例5.學會自行寫出網路活動企劃的能力6.了解網路媒體的概況、成效鑑定方式

   
金銀珠寶飾品加工丙級技術士證照班—3月學科,6月術科

您想取得丙級金銀珠寶加工證照卻苦無入門之機會嗎?本課程教授專業知識與考照教學,了解考試規則與注意事項,幫助您取得證照,邁向成為專業人士的第一步。1月報名3月學科6月術科,一年僅一次。本部學員103年-錄取率100%!!104年及105年個考取3位!!

   
門市服務乙級證照研習班 流通業(賣場/門市/通路等)具備證照

課程以門市服務乙級考試為主軸.陳啟仁老師以業界20多年實務經驗加入門市實務經營管理元素並以實際個案解析讓課程內容淺顯易懂.除了能幫助參加門市服務乙級證照考試學員通過考試獲得證照.也可提升在餐飲.烘焙.零售.連鎖店經營管理.加盟 .等服務業的經營管理能力.就業或創業的方面的專業能力提升都有很大的幫助。

   
兒童美術師資認證輔導 【高雄首開】職場進修加分證照

美術教育不只是訓練兒童的技能,最主要是在提昇孩子的審美能力及刺激兒童的創意先機,進而讓孩子從中得到快樂;盡可能讓他們用自己的方式去發現、去探索,讓孩子會用直覺去感受,會用單純的內在視覺去看,會用自己的生活經驗去詮釋,來達到自我愉悅的方式。

   
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 ~手握雙證照,服務獲利一把罩

「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91年2月上路後,凡不動產出租、出售委託契約書、不動產承租、承購要約書、不動產租賃、買賣契約書等方面為客戶作簽核及服務,需經「不動產經紀人」簽章後始具法律效益。擁有不動產經紀人執照及實務經驗者,相信對地政事務所、銀行貸款等相關事宜及人脈,已經有相當的熟悉度及了解,如果因為沒有「地政士」的證照,而無法處理登記及移轉業務,就等於將白花花的銀子送給別人!如果能手握雙證照,無論是站在服務或獲利的角度上,都將更上一層樓!

『不動產經紀人』證照為從事不動產經紀業必備證照,如果不動產仲介公司聘用沒有證照的營業員從事買賣房屋,被檢舉的公司是要被相關主管機關處以罰金,而有『不動產經紀人』證照相對地能取得顧客信任感,不只是嘴上功夫強,而是擁有專業的不動產仲介精準眼光,透過不動產經紀營業員的專業眼光,讓顧客找到心中的好標的物,受聘或開業,案件抽成,若仲介一件數千萬甚至上億元的交易,收入可觀。

地政士,即過去一般人習稱的「土地代書」,因90年10月通過的「地政士法」而正名。通過專技特考或檢覈考始能執業,業務範圍為接受房地產權利人及義務人委託,代辦申請土地登記移轉之業務。地政士賺的是「專業+代辦」費,對有志優游不動產業領域者來說,「地政士」不失為一份既切合實務、又有穩定收入的行業!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