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1月號
 
兒童美術師資認證輔導 【高雄首開】職場進修加分證照

美術教育不只是訓練兒童的技能,最主要是在提昇孩子的審美能力及刺激兒童的創意先機,進而讓孩子從中得到快樂;盡可能讓他們用自己的方式去發現、去探索,讓孩子會用直覺去感受,會用單純的內在視覺去看,會用自己的生活經驗去詮釋,來達到自我愉悅的方式。

   
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 ~手握雙證照,服務獲利一把罩!

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上路後,凡不動產租賃、買賣契約書等方面為客戶作簽核及服務,需經不動產經紀人簽章後始具法律效益。擁有不動產經紀人執照及實務經驗者,對地政、銀行貸款等相關事宜,已有相當的熟悉度及了解,如果因為沒有地政士的證照,而無法處理登記及移轉業務,就等於將白花花的銀子送給別人!

   
由室設手繪到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證照及電腦繪圖專業培訓

有很多美的觀念都是靠手繪圖來訓練,一個造型的尺寸、比例也是用手繪圖來決定,不是在電腦圖決定;「設計圖」是電腦沒有辦法訓練出的,「設計圖」是畫正式電腦完稿圖先必須要有的步驟,設計圖能畫的好,電腦圖就能畫的好,這因此就顯得手繪設計圖的重要性。

   
專業手工皂師資培訓(證書班)—1/19免費課程說明會

課程內容包含理論講述、實際操作、課後作業、專題製作、校外參訪、見習及協會證書等,兼具裡應外合的教學內容,學員除了學習手工皂的製作、教授技能,也能了解到手工皂的市場脈動,將手工皂完整運用,除培訓學員成一位專業的手工皂講師之外,也可將自己製造的手工皂,進行販售或送禮等多功能用途。

   
基礎會計全修班

我們時常會接獲學員的詢問,到底誰要學會計?學會計到底會有什麼幫助?

會計是企業財務的基本語言,您是否因為不懂財務語言而感到困擾?您是否因為看不懂企業財務報表而感到懊惱?您是否擔心因為不懂財務分析而喪失投資機會?

其實會計並不只是記帳的工具而已‧它的功用很廣泛,它可以幫助企業分析財務狀況、協助經營者下決策、也是組織內部控制及稅務處理的工具。現在是一個多元化的投資環境,每一個人都應該具備會計觀念,為了幫助您瞭解會計,我們特別規劃此一課程,為您揭開會計艱澀的面紗,帶領您遨遊會計的領域!

擁有完善的會計作業系統與素質良好的會計人員,在企業面對競爭激烈的國內外商業環境中,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在面對21世紀的來臨與台灣加入WTO的逐漸迫切需要下,國內企業必須擁有更健全的財務系統以玆因應更加激烈的商業環境競爭。良好的現金流量控制、存貨數量與成本的控制、長短期負債處理、編制財務報表與財務報表分析 等專業知識,對於企業的生存與發展更是絕對的重要,本課程教導您基礎會計專業知識並融合實務運用,內容簡單易懂,無須任何會計基礎即可參加,適合上班族培育第二專長與企業培訓人才進修,或是您對會計工作有興趣者參加。您需要的是小班制的教學,由課堂上學習會計原理,課後與講師交換您現行所遇到的障礙,如此,才能讓您快速獲得成效。

簡單而言,所有從商者,都須具備會計觀念。我們並不是建議您要有多麼高深的會計理論基礎,而是藉由會計的觀念,幫助您釐清財務環境,面對創業或從商的過程,能夠有財務基礎來因應。換言之,基礎且實用的會計學是一切財務理論的根本,能具備如此觀念,無論於就業上或家庭理財,都能有一定程度的幫助。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