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4月號
 
國際禮儀接待員乙級證照輔照--績效考核之職能資格佐證

此證照為教育部認可之國內證照,證照代碼:6897。國際禮儀接待員證照與國家二十項重點產業趨勢接軌,企業界一致認同之專業證照,選人、訓人、育人、用人、留人、考核、汰人評估指標之一,贏在起跑點為自己職涯規劃鋪路。另為中小企業各部門主管必懂之知識與技能;求職面試、升學甄試、績效考核之職能資格佐證文件。

   
社會工作師學分班修畢45學分 實習=社會工作師考試資格

依據專技人員高等考試社會工作師考試規則第五條第二項規定,專科以上非社會工作系畢業者,於106年起須修畢合計十五學科45學分及社會工作實習始具備社會工作師考試資格。101年7月9日公告身心障礙者服務人員資格訓練及管理辦法,具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社會工作師考試應考資格者,可擔任社會工作人員。

   
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證照班 衝刺106年考試

針對乙級建築物室內設計術科為目標的學生,112H小時手繪製圖,學員練習足夠,個別指正盲點,指導快速手繪技巧,構圖要領,佈局思考,得分技巧,時間掌控要領,模擬試題測驗,用心練習,熟能生巧,考取證照沒有問題。

   
園藝治療師培訓班 高雄心光26班確定開課

園藝治療(Horticultural therapy)是利用接近植物及接觸自然,以改善生活行為,達到生理及心理上的健康。透過與植物的接觸,使人肌肉放鬆,平靜情緒並減低恐懼感,減緩焦慮及疲勞的狀態。如今在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日本等地,園藝治療也越來越普遍運用於醫院治療、學校教育甚至休閒度假中心。

   
《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國際證照培訓班-高雄班

根據調查顯示,一般民眾,尤其是剛畢業之大學新鮮人,面對激烈的職場競爭,即使職缺增加,在求職應聘及職場發展仍然感到無所適從。華岡興業基金會曾針對目前「升大四以上、碩士、博士班的在學學生及應屆畢業生」做職涯調查發現,高等教育學生畢業後之職涯規劃,有接近4成的學生選擇繼續升學,而被問到如何決定自己未來職涯方向時,約有44%的學生選擇向「老師或專業人士諮詢」,職涯諮詢師不僅是社會上必備之重要職種,在學校的老師們以及政府相關就業服務從業人員,皆須具有協助學生或民眾找到職涯方向與發展之能力。

《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乃目前全世界最重要的全球職涯認證體系,由美國NBCC協會之分會CCE於1997年創立,致力於培養職涯規劃和職業諮詢領域的專業人員。華岡興業基金會於2010年獲得在台灣之獨家授權,於2017年7月到高雄推出第六期!是所有有志人士步入國際職涯認證系統的最佳時機!

★ 全台唯一國際職涯顧問證照,您生涯最值得的投資 ★

【課程特色】
‧全球第一,台灣第一:GCDF乃全球最重要的職涯諮詢認證,更是全台第一張職涯國際證照。
‧國際認證,全球通行:在台灣取得GCDF認證,如欲轉換其他授權國的國際證照,如中國大陸或美國,只要補修該國之「勞動市場」學分後提出申請,即可換取該國證照。
‧全新學習模式,證照品質保證:台灣GCDF採面授與線上相輔相成的混成學習模式,提供紮實而活潑的教學品質,為證照品質嚴格把關。學員不僅可獲得專業領域知識,更能實務磨練專業技巧,取得GCDF國際認證,即代表了堅強的專業實力。
‧業界重量導師,教學啟發善誘:台灣GCDF課程力邀職涯輔導界、教育訓練界及心理諮商業界重量級導師,在接受美國總部密集培訓後開始在台授課,以啟發式教學技巧及循循善誘之教學風格,培訓台灣學員最先驅之職涯發展專業。

【課程模式】
「GCDF國際證照班」採用最新的「混成教學法」(Blended Learning),結合實體的「課堂教學」及網路「線上課程」,在時程上交叉進行,在內容上則密切搭配;運用線上教學之直接與效率,使學員迅速吸收職涯發展相關知識,同時搭配實體課程之密集演練與討論,將知識落實為本身不可抹滅之經驗與技能,以達到最大化之學習成效。

【認證辦法】
該證照班共計有120小時(面授48小時 線上60小時 個案實習12小時)的培訓課程,將培養學員具備以下12項GCDF必備之職能:
職涯發展模式
諮商技巧
多元族群
測驗與評量
科技技能
就業市場資訊
求職技巧
訓練規劃
職涯計畫之設計與執行
宣傳與公關
督導
倫理與法律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