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4月號
 
國內遊程規劃師證照--教育部認可國內證照代碼:7800

為推動國內優質遊程的規劃,培養遊程專業規劃人才,針對觀光相關科系師生與從業人員制訂符合業界實務需求的專業認證,成為有志投入旅遊業人士的基礎教育訓練,提升旅遊產業專業化的形象。考取本證照有助於旅遊從業人員,以及觀光旅館業民宿業、休閒農場業之遊客服務工作,具備有客製化遊程規劃與旅遊估價的能力。

   
基礎會計全修班

所有從商者,都須具備會計觀念。我們並不是建議您要有多麼高深的會計理論基礎,而是藉由會計觀念,幫您釐清財務環境,面對創業或從商的過程,能夠有財務基礎來因應。換言之,基礎且實用的會計學是一切財務理論的根本,能具此觀念,無論於就業上或家庭理財,都能有一定程度的幫助。

   
法律學分班- 93期民法組 修滿20學分以上具備律師考試資格

快速進入「律師、民間公證人、司法官」專門領域唯一方法,依考選部規定,放寬畢業後修習學分亦予採認之事實,特開辦「法律學分班」,使非法律相關科系畢業者,亦能修習相關法律學分,獲得相關法律之專業知識,並參加「專技人員律師考試」或「民間公證人考試」,另可準備十類公職考試。

   
兒童藝術療育職能培訓班 繪畫故事遊戲三大主題

在該課程中,將借助輕鬆有趣的題材,運用繪畫、創意遊戲、故事等喜聞樂見的形式,帶領學員進入來訪者的內心世界、自我生命歷程及生命課題的描述,以瞭解來訪者對生命的看法、內在壓力、情緒及潛意識的釋放方式。融合藝術治療之精華,獨一無二精品課程,成長體驗兼顧 。

   
調香藝術指導師-台北師資 學習如何駕馭香氣~取得證照

調香-香氛-藝術(Fragrance Arts)的前身是:「台灣香氛藝術推廣協會」Blog: http://fragrancearts.blogspot.com。Sasha老師專授天然精油調香師認證課程,CNP為Certified Natural Perfumer (天然精油調香師認證)之縮寫。乃全國唯一培訓天然精油調香師之專業認證體系,結合多元資源與業界專業師資所推出的認證計劃。天然精油調香師認證課程包含三個等級,在嚴密且完整的三個等級訓練中,使學員取得實用、專業及全方位的天然精油調香師職能,並促進未來就業與創業的能力與機會。1. 天然精油調香師一級(Level One of Natural Perfumer): 通過一級認證者,具備調香的基本概念、基礎的選香技術和檢測香氣的技術。2. 天然精油調香師二級(Level Two of Natural Perfumer): 通過二級認證者,即具備天然精油助理調香師資格,對香氣融合度有著更深一層的概念外,也擁有更熟練的譜香技術。3. 天然精油調香師三級(Level Three of Natural Perfumer): 通過三級認證者,即具備天然精油調香師資格,也具備專業的譜香、修香、合香、和說香的技術。

香氣的魔法,看不見也摸不到,但它卻歷久彌新、揮之不去; 香氣甚至觸動記憶、也可以讓你轉換心情、重新出發。
調香藝術課程是完整一系列的調香教學課程,初階課程的學習是奠定調香基礎的開始,在大膽嘗試和不斷嗅聞香氣以及修改配方中,開啟對調香的喜愛,進而進入專業的進階學習。在嚴密且完整各等級訓練中,務使學員取得實用、專業及全方位的天然精油調香師認證(Certified Natural Perfumer),幫助未來就業與創業的能力與機會。課程中會安排5種情境調香,學員們可以大膽嘗試,小心執行,從中觀察香氣的變化和學習如何駕馭單一香氣以及綜合香氣。
誰統御氣味,就統治了全世界!」 學習中的結業報告,也是在學習調香中很重四的元素,學習去欣賞別人的香氣,也去學習如何將自己的香氣介紹給其他人認識。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