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6月號
 
園藝治療師培訓班

園藝治療(Horticultural therapy)是利用接近植物及接觸自然,以改善生活行為,達到生理及心理上的健康。透過與植物的接觸,使人肌肉放鬆,平靜情緒並減低恐懼感,減緩焦慮及疲勞的狀態。如今在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日本等地,園藝治療也越來越普遍運用於醫院治療、學校教育甚至休閒度假中心。

   
《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國際證照培訓班

全台唯一國際職涯顧問證照,您生涯最值得的投資。『全球職涯發展師』GCDF,能引領職涯困惑的個人,透過「探索」、「釐清」、「定向」、「行動」一系列的過程,追尋方向和夢想、達成人生目標!是一張能夠助人助己的專業證照!採面授與線上相輔相成的混成學習模式,為證照品質嚴格把關

   
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考試二合一 名師面授 ~手握雙證照

「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91年2月上路後,凡不動產出租、出售委託契約書、不動產承租、承購要約書、不動產租賃、買賣契約書等方面為客戶作簽核及服務,需經「不動產經紀人」簽章後始具法律效益。擁有不動產經紀人執照及實務經驗者,相信對地政事務所、銀行貸款等相關事宜及人脈,已經有相當的熟悉度

   
專業手工皂師資培訓-6/11免費課程說明會

課程內容包含理論講述、實際操作、課後作業、專題製作、校外參訪、見習、協會證書等,兼具裡應外合的教學內容,學員除了學習手工皂的製作、教授技能,也能了解到手工皂的市場脈動,將手工皂完整運用,除培訓學員成一位專業的手工皂講師之外,也可將自己製造的手工皂,進行販售或送禮等多功能用途。

   
由室設手繪到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證照及電腦繪圖專業培訓

內政部頒佈了建築物室內裝修管理辦法,第二條明定供公眾使用建築物及經內政部認定有必要之非供公眾使用建築物之室內裝修,應經專業技術人員申請室內裝修許可及施工,其所謂專業技術人員即指取得室內裝修證照之技術士或開業建築師、營造廠等,所以在日後舉凡餐廳、補習班、百貨公司、遊藝場 等營業場所。甚至你們家住在公寓裡,那棟公寓樓高六樓以上,即屬於供公共使用建築物,就要申請室內裝修許可,否則就不能開業,或者是管委會就不會讓你進去施工。
所以,不管您是現任的從業人員或是有志從事此一行業,考取這張證照已是一件必要之事。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屬技能檢定中心制訂職類:室內設計(12500)、工程管理(12600)乙級技術士,作為拿取室內設計(裝修)專業技術人員證照的基本資格。

室內設計師一直是令人嚮往的一個職業,如何進入室內設計領域也常讓人抓不到頭緒。文大特別規劃一套完整的培訓課程,讓有心從事室內設計工作或欲轉職者能有機會踏進這個行業。

手繪圖就是在培養設計能力,其主要功用是培養設計能力及施工完稿圖的能力,雖然現在的室內設計師都用電腦繪圖,但只是要內行人都知道,一旦學會手繪圖,即可訓練自己設計的概念,有了手繪練習就有畫施工圖的敏銳度、熟習度、畫圖步骤、室內裝修構造尺寸、有美感訓練,以上手繪的部份學會了,要學電腦繪圖就很快了。以非本科系的初學者,能畫手繪圖的人非常少;一般室內設計求職者幾乎都會電腦繪圖,若您能擁有手繪圖能力,就能突出個人的競爭力。

有很多美的觀念都是靠手繪圖來訓練,一個造型的尺寸、比例也是用手繪圖來決定,不是在電腦圖決定;「設計圖」是電腦沒有辦法訓練出的,「設計圖」是畫正式電腦完稿圖先必須要有的步驟,設計圖能畫的好,電腦圖就能畫的好,這因此就顯得手繪設計圖的重要性。這也是為何勞動部舉辦的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考證一直採用手繪圖為術科的考試內容的原因。

完整課程讓學員學成後,可以完成一份室內設計手繪圖作品及電腦繪圖作品,讓學員學起來有成就,看得到成果!手繪圖強,考取室內設計乙級技術證就輕鬆;電腦繪圖強,將來職場工作就易受老闆青睞!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