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7月號
 
記帳士考照輔導班 自行創業搶佔市場先機~年底考試

依據考試規則公告高中職以上畢業均具報名資格,所有報考者均從頭準備,競爭公平,考試成績60分及格,即可錄取為中華民國合格記帳士立即執業,依法協助納稅義務人記帳及履行納稅義務,就台灣目前數以百萬計的中小企業而言,市場需求大,百萬年薪不是夢,自行創業搶佔市場先機!

   
Anly時尚插畫系列-~和服女孩旅遊手繪

把吃喝玩樂的點點滴滴,紀錄下來,完成獨一無二的旅遊手繪!一支筆、一盒水彩、一本筆記本,從設計屬於自己的娃娃,到隨性勾勒旅遊美食、風景、建築與伴手禮,跟著Anly老師把手繪技巧與美感創意放進來,用更細膩的眼光看世界,更舒服的姿勢,深入接觸生活中的人與物。試看看用另一種步調,留下到此一遊的紀錄。

   
室內設計手繪圖全修班 室設乙級證照先修

想學習室內設計手繪製圖卻苦無學習管道嗎?本校特聘專業設計師帶領您深入瞭解室內設計製圖領域,從工具介紹及運用、平面圖繪製、認識建材解說、立面圖、剖面圖到完整的透視圖繪製,理論與實務教學,引領您進入室內設計手繪製圖的領域,讓您能完整的學習到手繪製圖的技巧。欲參加證照考試者也能快速正確的完成圖稿

   
直覺式色彩占卜

本課程透過老師引導教授使用七種不同顏色的彩虹卡片,藉由內心的指引,所抽出的每一張卡片,將協助你看到當下最關心的問題、心情、情緒...等,每張彩虹卡的肯定語句,幫助我們跨越侷限,走出舊有的模式,看見生命的顏色,找回屬於自己的色彩。並可分享給親友,使人際關係更加和諧。

   
NAHA美國芳療師初階證照

近年來,隨著經濟起起落落,失業率高居不下,沒工作害怕找不到工作,即使有工作卻時時害怕失業,更得擔憂是否又要放無薪假?擁有一技之長且不易被取代應是所有人追求的能力,『芳療師』即是最好的專業代表,隨著資歷的累積在業界即能擁有一席之地,現代人對於運用天然養生的觀念提昇,對專業人才需求有逐年增加的趨勢,消費者開始要求客制化量身訂作療程,惟有具足夠的專業度才能提供此服務,學習過程中,除自身能獲得舒壓與專業技能,亦能達到自助助人目的。此課程係依美國國家整體芳療師(NAHA)協會規劃,初階課程包含對日常使用十二種精油及三種基礎油的學習,並經學苑精心規劃每堂課主題實作,讓學員於初階課程結束即可對芳香療法有初步了解,且能正確運用芳香精油並落實於生活中。提升在職競爭力增加收入及培養第二專長兼具樂活養生目的。

另外跟芳療類似的療育課程-英國巴哈情緒花精:英國巴哈醫生認為人之所以會產生疾病,乃是人們長時間的慾望與現實生活產生不平衡的結果,花精的選用藉由自我覺察練習而來,從而回歸到關注自我的情緒,僅針對目前最需處理的情緒,給予花精使用,在使用過程能保有個人自我的隱私,不會造成二度傷害,達到自我療癒的目標。學生學習的好處:花精的學習不需具有醫療背景、年齡及學術經歷等限制,只要是有心想要提昇自我的情緒的人們皆可學習,巴哈醫生在創立這套理論核心,所持的就是「簡單」二字,不要因為它是如此的簡單就不相信它,他認為天地萬物的原理就是這麼的自然與簡單。使用上花精係針對人生不同階段所面臨的壓力時舒解情緒的輔助工具,服用花精並不會產生所謂的依賴性及成癮的問題,當身心靈三者皆處於平衡狀態,健康只是所謂的必然罷了。花精的學習不需具有醫療背景、年齡及學術經歷等限制,只要是有心想要提昇自我的情緒的人們皆可學習。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