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07月號
 
語言表達與溝通技巧

王中砥老師親授~從聲音、語調、聲息到語言表達的全方位課程,在服務業盛行的今天,與人的接觸成了新一代的顯學,如何透過語言(聲音、文字、語調),與非語言訊息(眼神、表情、肢體、姿勢)的察言觀色,進而豐厚自己的人際互動與公關能力,是現代職場與人際關係中不可或缺的課。

   
觀光導遊及領隊人員考試輔照班快速掌握107年考試重點技巧

導遊人員需經過國家考試及實習後取得證照,政府近年大力推廣台灣觀光產業,相關行業異業結盟,創造產業無限商機。
1.一次準備,讓您同時取得領隊及導遊證照,課程教導最符合考試趨勢2.錄取率全國最高,通過考試取得證照者前100位並免費加入導遊協會3.考取華語導遊保障輔導就業實習30名

   
室內設計手繪圖全修班 室設乙級證照先修

想學習室內設計手繪製圖卻苦無學習管道嗎?本校特聘專業設計師帶領您深入瞭解室內設計製圖領域,從工具介紹及運用、平面圖繪製、認識建材解說、立面圖、剖面圖到完整的透視圖繪製,理論與實務教學引領您進入室內設計手繪製圖的領域,讓您能完整的學習到手繪製圖的技巧。欲參加證照考試者也能快速正確的完成圖稿。

   
Anly時尚插畫系列-~和服女孩旅遊手繪

把吃喝玩樂的點點滴滴,紀錄下來,完成獨一無二的旅遊手繪!一支筆、一盒水彩、一本筆記本,從設計屬於自己的娃娃,到隨性勾勒旅遊美食、風景、建築與伴手禮,跟著Anly老師把手繪技巧與美感創意放進來,用更細膩的眼光看世界,更舒服的姿勢,深入接觸生活中的人與物。試看看用另一種步調,留下到此一遊的紀錄。

   
取得不動產經紀人 地政士證照 再造事業高峰

「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91年2月上路後,凡不動產出租、出售委託契約書、不動產承租、承購要約書、不動產租賃、買賣契約書等方面為客戶作簽核及服務,需經「不動產經紀人」簽章後始具法律效益。擁有不動產經紀人執照及實務經驗者,相信對地政事務所、銀行貸款等相關事宜及人脈,已經有相當的熟悉度及了解,如果因為沒有「地政士」的證照,而無法處理登記及移轉業務,就等於將白花花的銀子送給別人!如果能手握雙證照,無論是站在服務或獲利的角度上,都將更上一層樓!

『不動產經紀人』證照為從事不動產經紀業必備證照,如果不動產仲介公司聘用沒有證照的營業員從事買賣房屋,被檢舉的公司是要被相關主管機關處以罰金,而有『不動產經紀人』證照相對地能取得顧客信任感,不只是嘴上功夫強,而是擁有專業的不動產仲介精準眼光,透過不動產經紀營業員的專業眼光,讓顧客找到心中的好標的物,受聘或開業,案件抽成,若仲介一件數千萬甚至上億元的交易,收入可觀。

根據不動產業者表示,初進勞動市場起薪約24,000~35,000元,具備3~5年經驗之資深人員平均薪資約35,000~60,000元之間,薪水高低視公司薪資、獎酬制度及銷售績效,依成交房價及案件種類(如別墅、土地、高單價商品等抽成比率較高)而異,具備不動產經紀證照資格,每月薪資約增加4,000~8,000元。由於房仲業相當講究專業及人脈關係,因此具備相關執照且資深的不動產經紀人平均月薪幾乎可達100,000元以上。

地政士,即過去一般人習稱的「土地代書」,因90年10月通過的「地政士法」而正名。通過專技特考或檢覈考始能執業,業務範圍為接受房地產權利人及義務人委託,代辦申請土地登記移轉之業務。地政士賺的是「專業+代辦」費,對有志優游不動產業領域者來說,「地政士」不失為一份既切合實務、又有穩定收入的行業!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