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11月號
 
觀光導遊及領隊人員考試輔照班考_快速掌握107年3月考試重點及考試技巧。

一次準備同時取得領隊及導遊證照!!最符合考試趨勢,錄取率取率全國最高,通過考試取得導遊 ( 領隊 ) 證照者免費加入高雄市導遊協會,同時具備專技人員執照,本部學員取華語導遊保障輔導就業實習30名。一般來說,想要考取導遊或領隊執照,必須先通過普考考試合格後,再參加職前訓練,才能取得導遊或領隊執業證照。

   
基礎會計全修班

從入門到實務,財務人員必備的知識、觀念。我們並不是建議您要有多麼高深的會計理論基礎,而是藉由會計的觀念,幫助您釐清財務環境,面對創業或從商的過程,能夠有財務基礎來因應。換言之,能在本課程學到的觀念,無論於就業上或家庭理財,都能有一定程度的幫助。

   
Carol旅行繽紛插畫-彩遊歐洲篇(邊玩邊畫的旅行插畫~確定開課)

完全沒學過水彩手繪嗎?別擔心,Carol老師教你如何利用渲染及平塗等技巧,完成一幅又一幅美麗可愛的小插圖。透過課程除了教你水彩基本技法的練習,藉由短期的旅行繪畫課中,抓住速寫重點,往後旅遊時即可體驗用畫畫記錄旅行的樂趣。另外還教你如何製作屬於歐式風格的筆記本、旅遊手札等。

   
產後照護泌乳按摩入門班 國際級必學最新式無痛按摩手法

來自國外的特殊無痛手法,懷孕生產是件快樂的事情,但是因為荷爾蒙的緣故,容易有產前產後憂鬱症,生產完後身心未恢復,除了影響心情及身形外;產婦最在意的就是如何增加乳汁來照顧寶貝,在哺乳時期再也不需擔心乳腺塞住問題了。新興行業讓您學得一技之長!

   
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

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是一種職場技能的檢定,此檢定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主辦,財團法人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基金會承辦,應考人必須通過學科測試與術科測試才能取得證照,技術士證照可分為三類,甲級、乙級、丙級。乙級、丙級可直接報考,甲級必須有相關工作經驗才能報考,不宜分三級者,定為單一級。所謂「技能檢定」是對於各類職業技術從業人員的工作內涵,先就其所需具備的相關知識與技能操作訂立規範,再經由學科考試與技能實作測定其精熟程度,凡達一定水準者由政府頒給技術士證的一項措施。

應考人必須通過同職類同級別學科測試與術科測試才能取得證照,若只取得術科的及格成績,可在間隔3年內取得學科的及格成積,向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中部辦公室申請辦理合併發證。「技術士證書」,即證明所擁有之技術能力,作為從業的憑證,並依法在就業時得到某種程度的保障。此種重視就業能力及執業資格憑證的方式即稱為職業證照制度。換句話說,透過公正、公平、客觀的評量過程,來評鑑從業人員的技能水準,是實施職業證照的基礎。而技術士職業證照正是最具代表性的職業證照之一。

應考人可依其資格、學歷,選擇報考的職級,乙級技術生,是採標準參照測驗,以60分為及格制,亦即只須跨過60分門檻,便可取得專業證照。

您所持有的證照,能不能獲得社會企業的認可,端視發照單位的公信力,一般而言,政府機關或是政府委託民間團體所核發的證照具有較高的公信力。且持有證照者在就業市場有較高的競爭力,除此之外證照還可以作為取得升學保送甄試資格及相關考試加分優待,及成為公家單位、民營企業升遷、獎勵的優先對象。等於獲得技術生證照幾乎取得成功轉職、保障就業的直達機票證照。

本校將於12月開辦明年度107年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證照課程;有意取得全國乙級技術士資格者;歡迎來電洽詢07-2510089*14。

12/24 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照研習:安排就業最夯證照

12/27 門市服務乙級證照研習班:流通業(賣場/門市/零售等)具備證照

12/19 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術科加強班:確定開班;晚間班

1/10 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術科加強班:確定開班;下午班

1/17 室內設計透視圖:室內設計乙級證照考試-必上科目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