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7.12月號
 
樂齡照護舒緩按摩入門班 加拿大高齡按摩新興證照(平日班)

隨著科技發達人類越來越長壽,活動量少文明病變多。因為年齡大病痛或是循環變差,導致日常生活不便導致骨質疏鬆無法激烈運動或是行動不便,利用按摩來舒緩疲勞,增加肌肉彈性及活動力。高齡按摩是一種緩和的按摩技術,不只運用於高齡者身上,對於虛弱的病人,安寧照護都很適合。

   
不動產估價師學分班 92期B組~91期 92期=107年估價師考試資格

想考國考嗎?何不考慮上榜率為所有類科之冠的「地政類科 不動產估價師」?
★ 課程內容與考試科目幾乎涵蓋地政公職及證照考試之各主要考科
★ 一次課程,可參與地政士、經紀人、估價師等公職特考 專技考試
★ 本次師資特別禮聘全國性「補教界名師」親蒞面授,機會難得

   
語言表達與溝通技巧

這是一堂從聲音、語調、聲息到語言表達的全方位課程,在服務業盛行的今天,與人的接觸成了新一代的顯學,如何透過語言(聲音、文字、語調),與非語言訊息(眼神、表情、肢體、姿勢)的察言觀色,進而豐厚自己的人際互動與公關能力,是現代職場與人際關係中,不可或缺,這堂學校沒教的課,在這裡讓你全盤收穫。

   
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

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是一種職場技能的檢定,先就其所需具備的相關知識與技能操作訂立規範,再經由學科考試與技能實作測定其精熟程度,達一定水準者由政府頒給技術士證的一項措施。
本校將於12月開辦明年度107年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證照課程;有意取得全國乙級技術士資格者;歡迎來電洽詢07-2510089 *14。

   
調香藝術指導師-台北師資 學習如何駕馭香氣~取得證照

調香 香氛 藝術(Fragrance Arts)的前身是:「台灣香氛藝術推廣協會」Blog: http://fragrancearts.blogspot.com。Sasha老師專授天然精油調香師認證課程,CNP為Certified Natural Perfumer (天然精油調香師認證)之縮寫。乃全國唯一培訓天然精油調香師之專業認證體系,結合多元資源與業界專業師資所推出的認證計劃。天然精油調香師認證課程包含三個等級,在嚴密且完整的三個等級訓練中,使學員取得實用、專業及全方位的天然精油調香師職能,並促進未來就業與創業的能力與機會。
1. 天然精油調香師一級(Level One of Natural Perfumer): 通過一級認證者,具備調香的基本概念、基礎的選香技術和檢測香氣的技術。
2. 天然精油調香師二級(Level Two of Natural Perfumer): 通過二級認證者,即具備天然精油助理調香師資格,對香氣融合度有著更深一層的概念外,也擁有更熟練的譜香技術。
3. 天然精油調香師三級(Level Three of Natural Perfumer): 通過三級認證者,即具備天然精油調香師資格,也具備專業的譜香、修香、合香、和說香的技術。
香氣的魔法,看不見也摸不到,但它卻歷久彌新、揮之不去; 香氣甚至觸動記憶、也可以讓你轉換心情、重新出發。
調香藝術課程是完整一系列的調香教學課程,初階課程的學習是奠定調香基礎的開始,在大膽嘗試和不斷嗅聞香氣以及修改配方中,開啟對調香的喜愛,進而進入專業的進階學習。在嚴密且完整各等級訓練中,務使學員取得實用、專業及全方位的天然精油調香師認證(Certified Natural Perfumer),幫助未來就業與創業的能力與機會。課程中會安排5種情境調香,學員們可以大膽嘗試,小心執行,從中觀察香氣的變化和學習如何駕馭單一香氣以及綜合香氣。
誰統御氣味,就統治了全世界!」 學習中的結業報告,也是在學習調香中很重四的元素,學習去欣賞別人的香氣,也去學習如何將自己的香氣介紹給其他人認識。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