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8.02月號
 
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考試二合一名師面授 ~手握雙證照,開業、就業一把罩!

職場生涯的黃金保障,南部唯一 名師面授普考專班,適合高中職以上畢業,對專技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等普考有興趣的你!★每一仲介店面,都需要設置「不動產經紀人」★各項移轉、設定登記,更需要「地政士」★不動產雙照在手,職場暢行一路通!★業界名師親臨文大,南部面授考照專班、不動產證照的搖籃!

   
表達性藝術嬰幼兒音樂舞蹈師資檢定初階班

本檢定班內容具有創意性、實務性、深入性的音樂教學,融合幼教學習領域來進行表達性藝術之音樂活動,結合民俗節慶,融合歌唱、舞蹈、律動、童韻、繪畫、文學、圖畫、故事、詩歌與戲劇等,引導教學者如何應用「表達性藝術」來啟發幼兒的音樂潛能,拓展「美感藝術」領域的教學經驗。

   
基礎金工教室─首飾小物計畫(週末班)--獨一無二的銀飾創作

銀飾在古時就是一項精緻的工藝,隨著時代進步,銀飾的技法也日漸卓越,金工就是一種保留大多古時技法的製金技術,憑著這些技術可以製造許多精製的工藝。雖然金飾ㄧ直保有著尊貴的地位,但銀飾ㄧ直是年輕與流行的典範,本課程將以基本的技法帶領大家了解銀飾工藝其實可以很簡單卻也很時尚。

   
一次就學會英式占星術 初階

台北師資王乃禾老師親自以系統化教學/輕鬆幽默爆笑的學習法教授正統的英式占星術。透過全勤修畢初階班,您必定可以達到以下目標:
1.看懂自己與親友星盤輪廓不求老師2.看清人生概略方向與自身優勢才華3.摸懂老闆的脾氣想法甚至是地雷4.星座運勢免看命理節目自己來

   
塔羅牌師資培訓研習班

維基百科中介紹:塔羅牌(Tarot)是一套類似於撲克牌的卡牌,通常有78張紙牌,是一種象徵圖像系統。它是源自15世紀中期歐洲各國廣為流傳的集體紙牌遊戲,如法國塔羅牌及義大利塔羅牌。由18世紀到目前,塔羅牌被發現用於神秘主義者和神秘學者占卜上,以至在心理和精神地圖的引路徑,作為反映個人生活的工具,以及幫助人們去沉思考慮的工具。

塔羅牌與撲克牌有相同的規格,它有四個套裝,卻因地區而異,例如法國套裝用於北歐,歐洲中部使用德國套裝,而歐洲南部使用拉丁套裝。每套卡都有四種花色,從一到十,另外各四種花色的卡牌,包括騎士、武士、皇后和皇帝共14張牌。此外,塔羅牌有21張獨立的花色,和一張稱為愚者的卡。根據不同的遊戲,愚者能充當頂級皇牌,或能夠避免跟隨。

塔羅牌主要分為馬賽體系、偉特體系、托特體系,不同的體系之間,對於每張牌的解釋不盡相同,大牌的排列順序也不完全一致。

本校塔羅牌師資培訓班以偉特牌為主,其牌面含有豐富的象徵和顯而易懂的圖像,初學者也不難從中猜測牌義,成為近代最受歡迎的塔羅牌。韋特牌的圖案內藏有不少暗示,其中有占星學、數字學、顏色學,且牌中內容更與神話或聖經故事結合,如「6.戀人」裡的亞當和夏娃、「20.審判」裡上帝的審判與死人之復活。由於牌面已充滿了意義,解牌時會令牌師能更流暢及更易引發聯想,故出版後即為不少牌師所選用。

學員完整修足本課程即可成為一名占卜師,或塔羅牌教師。針對塔羅在應用上更加的重點式的切入問題的發生,密集的課程訓練從塔羅的完整功能性作探討,跳脫以往命理的解釋方式,以多方面的溝通與諮詢方式了解對方的需求,圖片的直覺力發掘占卜師應有的特質,不僅是可以幫助別人解決問題,更能從學習中更了解自己,相信在專業的占卜訓練過程,不管是職場上或是生活上都有相當的幫助,也可以成為人生轉捩點的第二專長,或是輕鬆的創造自己的第二事業。

而且提供平日白天班及晚間班,讓想學習的學員有選擇的機會進修,結業後授課老師還會輔導駐點,實際讓學員有管道發揮所學。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