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8.03月號
 
社會工作師學分班 69期_上24學分、累計修滿45學分 實習=社工師考試資格

修滿社工師應考資格,「公職」 「專業」任你挑! 考取社會工作師可報考公職社工師、專業加給 公職人員跳板!長照法上路,人力短缺,急需「社工」專業人才。報名準備成為身心障礙機構社會工作服務人員,身心障礙者福利或照顧服務相關工作經驗成為居家服務督導員!

   
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

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是一種職場技能的檢定,此檢定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主辦!

本校今年度107年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證照課程;有意取得全國乙級技術士資格者;歡迎來電洽詢!

   
一次就學會英式占星術 初階

台北師資王乃禾老師親自以系統化教學/輕鬆幽默爆笑的學習法教授正統的英式占星術。透過全勤修畢初階班,您必定可以達到以下目標:
1.看懂自己與親友星盤輪廓不求老師
2.看清人生概略方向與自身優勢才華
3.摸懂老闆的脾氣想法甚至是地雷
4.星座運勢免看命理節目自己來

   
用沖煮邏輯,征服咖啡*全新內容*

這個課程不只讓學員們知道怎麼沖煮咖啡、認識不同產區的咖啡、尋找自己喜愛的風味,找到適合自己的沖煮邏輯與變數。縱使遇到新的器材,也可以推展出一套屬於自己風味的沖煮模式。透過完整的課程,讓學員可以在家用簡易的沖煮器具,沖出一杯媲美專業店的好咖啡。課程當中還會安排至校外專業場地教學~

   
社區寵物褓姆全方位職能培訓課 At Home Pet Sitting

內政部統計,台灣新生兒出生人數持續下滑,而農委會統計的貓犬類寵物數量卻逐年攀升。根據2015年TVBS調查統計,台灣人養狗比例達25%,而貓則為4%,也就是說,每四個人當中可能就有一個人養狗或貓,加上台灣單身及高齡人口比例越來越多,對寵物的照顧及消費比例也越來越提升,所以現代飼主因為工作或家庭關係,需求到府提供寵物褓姆或鄰近服務,將會越來越高。但台灣目前缺乏對寵物褓姆相關的職能培訓及政府認證,現有許多因為自己養寵物而兼任提供服務者卻良莠不齊,甚至對基本動保及相關法規也不清楚,對消費的飼主和託管照顧的寵物來說,是非常危險也不公平的現象。同時從教育的觀點來看,以往寵物從業人力大都只針對單一就業技能做短期培訓,缺乏廣泛護理通識及寵物專業學習基礎,常見有寵物美容師不懂得判斷寵物健康狀況而有處置不適當狀況發生,因此,透過多元化、成長進階的教育體制,有系統的建構紮實且具全方位的寵物照護專業知識及技術是有其必要性的。

本課程是台灣目前唯一針對寵物褓姆工作實務,提供全方位職能培養訓練課,內容涵蓋寵物餵食照護、美容、訓犬遊戲、居家清潔等多元面向,並包含基礎、進階及成長領導。授課講師群皆為經驗豐富的專家與現任獸醫師等,不僅能幫助學員自我成長,更可以協助飼主、有意擔任寵物褓姆、或寵物照護工作者,能在符合現有相關法規下,提供社區鄰近或到府寵物褓姆照護工作,具備正確完整的專業知識及能力,結業後並將提供輔導就業與接案。

課程特色:
1.是台灣目前唯一針對寵物褓姆工作,提供全方位職能培訓課程
2.課程內容涵蓋寵物餵食照護、美容、訓犬遊戲、居家清潔等多元面向
3.授課講師群皆為經驗豐富的專家與現任獸醫師等
4.課程包含基礎、進階及成長領導,幫助學員自我成長
5.結業輔導學員社區就業與接案
6.結合動物西醫、中醫及自然療法,提供全方位寵物照護觀念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