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8.05月號
 
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考試二合一開業就業一把罩

如果因為沒有「地政士」的證照,而無法處理登記及移轉業務,就等於將白花花的銀子送給別人。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91年2月上路後,凡不動產出租、出售委託契約書、不動產承租、承購要約書、不動產租賃、買賣契約書等方面為客戶作簽核及服務,需經不動產經紀人簽章後始具法律效益。

   
12吋人偶公仔立體模型設計

我想要製作12吋公仔模型!公仔迷,你們有福了!課程將帶領學員從頭到腳完整製作出一隻12吋可動式公仔。含材料工具的介紹、角色設計、繪製草圖、補土運用、翻模、塗裝上色、表面修飾、骨架關節製作等技巧,並說明各個流程的關鍵重點,讓學員掌握所有必備知識。想收藏一隻專屬你的公仔玩具嗎?快加入課程來體驗吧!

   
園藝治療師培訓班 台灣深耕園藝領域權威老師授課

園藝治療(Horticultural therapy)是利用接近植物及接觸自然,以改善生活行為,達到生理及心理上的健康。透過與植物的接觸,使人肌肉放鬆,平靜情緒並減低恐懼感,減緩焦慮及疲勞的狀態。如今在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日本等地,園藝治療也越來越普遍運用於醫院治療、學校教育甚至休閒度假中心。

   
基礎會計全修班

從入門到實務,財務人員必備的知識、觀念。我們並不是建議您要有多麼高深的會計理論基礎,而是藉由會計的觀念,幫助您釐清財務環境,面對創業或從商的過程,能夠有財務基礎來因應。換言之,能在本課程學到的觀念,無論於就業上或家庭理財,都能有一定程度的幫助。

   
調香藝術指導師-台北師資 學習如何駕馭香氣~取得證照

調香 香氛 藝術(Fragrance Arts)的前身是:「台灣香氛藝術推廣協會」 Sasha老師專授天然精油調香師認證課程,CNP為Certified Natural Perfumer (天然精油調香師認證)之縮寫。乃全國唯一培訓天然精油調香師之專業認證體系,結合多元資源與業界專業師資所推出的認證計劃。天然精油調香師認證課程包含三個等級,在嚴密且完整的三個等級訓練中,使學員取得實用、專業及全方位的天然精油調香師職能,並促進未來就業與創業的能力與機會。

1. 天然精油調香師一級(Level One of Natural Perfumer): 通過一級認證者,具備調香的基本概念、基礎的選香技術和檢測香氣的技術。
2. 天然精油調香師二級(Level Two of Natural Perfumer): 通過二級認證者,即具備天然精油助理調香師資格,對香氣融合度有著更深一層的概念外,也擁有更熟練的譜香技術。
3. 天然精油調香師三級(Level Three of Natural Perfumer): 通過三級認證者,即具備天然精油調香師資格,也具備專業的譜香、修香、合香、和說香的技術。

香氣的魔法,看不見也摸不到,但它卻歷久彌新、揮之不去; 香氣甚至觸動記憶、也可以讓你轉換心情、重新出發。 調香藝術課程是完整一系列的調香教學課程,初階課程的學習是奠定調香基礎的開始,在大膽嘗試和不斷嗅聞香氣以及修改配方中,開啟對調香的喜愛,進而進入專業的進階學習。在嚴密且完整各等級訓練中,務使學員取得實用、專業及全方位的天然精油調香師認證(Certified Natural Perfumer),幫助未來就業與創業的能力與機會。

課程中會安排5種情境調香,學員們可以大膽嘗試,小心執行,從中觀察香氣的變化和學習如何駕馭單一香氣以及綜合香氣。
誰統御氣味,就統治了全世界!」 學習中的結業報告,也是在學習調香中很重四的元素,學習去欣賞別人的香氣,也去學習如何將自己的香氣介紹給其他人認識。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