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8.05月號
 
寫字達人教你寫一手好字-鋼筆冠軍寫手葉曄老師的秘訣分享

寫好字不難,只要有心學,不用天分,也不用聰明,老師將從心境分享開始,從工具、技術、美字觀念、實際練習,翻轉學員對字本身、對寫字這件事的看法。建立正確觀念後,經由老師實際指導講授,習字變得容易,也更容易寫出美字。循序漸進的課程,讓沒有基礎的學員,能一聽就懂,輕鬆入門。

   
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考試二合一 名師面授

如果因為沒有「地政士」的證照,而無法處理登記及移轉業務,就等於將白花花的銀子送給別人。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91年2月上路後,凡不動產出租、出售委託契約書、不動產承租、承購要約書、不動產租賃、買賣契約書等方面為客戶作簽核及服務,需經不動產經紀人簽章後始具法律效益。

   
基礎會計全修班

從入門到實務,財務人員必備的知識、觀念。我們並不是建議您要有多麼高深的會計理論基礎,而是藉由會計的觀念,幫助您釐清財務環境,面對創業或從商的過程,能夠有財務基礎來因應。換言之,能在本課程學到的觀念,無論於就業上或家庭理財,都能有一定程度的幫助。

   
12吋人偶公仔立體模型設計

12吋公仔模型!」公仔迷,你們有福了!課程將帶領學員從頭到腳完整製作出一隻12吋可動式公仔。含材料工具的介紹、角色設計、繪製草圖、補土運用、翻模、塗裝上色、表面修飾、骨架關節製作等技巧,並說明各個流程的關鍵重點,讓學員掌握所有必備知識。想收藏一隻專屬你的公仔玩具嗎?快加入課程來體驗吧!

   
社區寵物褓姆證照培訓基礎班

寵物褓姆(Pet Sitters)在歐美是日漸成熟的產業,在亞洲則是新興市場。根據美國最大的寵物褓姆培訓機構Pet Sitters International在2016年的調查報告,該機構成員在2015年一整年中共執行並完成了近1700萬次寵物褓姆任務,並創造了高達3.91億美元的營收。

歐美人士喜歡雇用寵物褓姆(Pet Sitters)的原因包括:
*越來越忙碌的現代人生活,無法提供寵物完整居家照顧,所以需要寵物褓姆的協助,執行一般日常的餵養、照顧及陪伴。
*如果遇到飼主旅行或出差,飼主可以聘用寵物褓姆取代寵物寄宿。因寵物能在自己的家中受到照顧,能有效幫助寵物降低外宿的壓力及適應問題。也能最大限度地減少接觸其他動物的疾病或遭受寄生蟲感染。
*如果家中有經獸醫診斷有健康問題的寵物,例如關節炎、發育不良、因病失禁等的寵物,寵物褓姆能協助飼主依據獸醫師的醫囑照護。

Q:什麼是寵物褓姆? 工作內容是甚麼呢?
A:寵物褓母需到飼主家照護毛孩。會在飼主外出前先進行一次居家訪談,了解寵物的習性與注意事項,並和飼主確認各項細節,讓飼主能夠安心外出。

服務流程:寵物褓母須事先與飼主面談及認識毛孩、兩方簽約後飼主須交付住家鑰匙,寵物保母依約定日期、時間到府照顧寵物

服務內容:寵物餵食、換水、清理貓沙或狗廁所、梳毛、陪玩、遛狗

本課程是台灣目前唯一針對寵物褓姆工作,提供全方位職能培養訓練課,內容涵蓋寵物餵食照護、美容、訓犬遊戲、居家清潔等多元面向,並包含基礎、進階及成長領導。授課講師群皆為經驗豐富的專家與現任獸醫師等,不僅能幫助學員自我成長,更可以協助飼主、有意擔任寵物褓姆、或寵物照護工作者,能在符合現有相關法規下,提供區域型到府寵物褓姆工作,具備正確完整的專業知識及能力,結業後並將提供輔導就業與接案。

【課程特色】
*是台灣目前唯一針對寵物褓姆工作,提供全方位職能培訓課程
*課程內容涵蓋寵物餵食照護、美容、訓犬遊戲、居家清潔等多元面向
*授課講師群皆為業界經驗豐富的專家與現任獸醫師等
*課程包含基礎、進階及成長領導,幫助學員自我成長
*輔導優秀結業學員社區就業與接案
*結合動物西醫、中醫基本知識及正確寵膳飲食觀念,提供全方位寵物照護

【學員學習好處】
*可以獲得正確積極的全方位照護寵物
*提升相關工作上的專業知識與應用
*未來可以在家創業或兼職
*結合興趣與喜愛變成收入,同時回饋社會
*規劃自己未來的發展及前景
*清楚未來開業執業合法問題(例如不能提供寄宿等違反特寵法規,亦須遵守商業法等)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