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8.06月號
 
傳統推拿整復經絡平衡實務-結業協助申請高雄市國武術會-國術損傷傳統整復員證書

本課程從中醫基礎理論(經絡、陰陽五行、五臟六腑等學說)、各種推拿手法及臨床觸診檢查之手感教起,瞭解其病因病理及治療方法,由淺入深,對身體局部傷痛或運動和工作所造成的傷害,找到解決的方法。配合神奇的放鬆術,對身體做整體性的推拿放鬆。同時具備養生舒壓推拿之技能,達到全方位的治療。

   
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

您知道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考試上有許多的變動嗎?你有志從事裝潢、施工相關行業嗎?你知道證照考試與一般裝修現場實務工作不同嗎? 政府明定六樓以上住宅的室內裝修需要有乙級證照!餐廳、百貨公司等營業場所的裝潢需要有室內裝修證照?對出題方向規劃課程讓您掌握重點,輕鬆考取證照。

   
記帳士考照輔導班 22期~自行創業搶佔市場先機年底考試

依據考選部公告高中職以上畢業均具報考資格,成績60分及格,即可錄取為中華民國合格記帳士立即執業,依法協助納稅義務人記帳及履行納稅義務,工商登記、專業記帳、稅務申報、稅務諮詢等問題都需要「記帳士」,就台灣目前數以百萬計的中小企業而言,市場需求大,百萬年薪不是夢,自行創業搶佔市場先機!

   
兒童美術師資認證輔導 超強師資南下授課

美術教育不只是訓練兒童的技能,最主要是在提昇孩子的審美能力及刺激兒童的創意先機,進而讓孩子從中得到快樂;盡可能讓他們用自己的方式去發現、去探索,讓孩子會用直覺去感受,會用單純的內在視覺去看,會用自己的生活經驗去詮釋,來達到自我愉悅的方式。

   
《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國際證照培訓班-高雄班

全台唯一國際職涯顧問證照,您生涯最值得的投資。『全球職涯發展師』GCDF,能引領職涯困惑的個人,透過「探索」、「釐清」、「定向」、「行動」一系列的過程,追尋方向和夢想、達成人生目標!是一張能夠助人助己的專業證照!採用最新的「混成教學法」(Blended Learning),結合實體的「課堂教學」及網路「線上課程」,在時程上交叉進行,在內容上則密切搭配;運用線上教學之直接與效率,使學員迅速吸收職涯發展相關知識,同時搭配實體課程之密集演練與討論,將知識落實為本身不可抹滅之經驗與技能,以達到最大化之學習成效。為證照品質嚴格把關。根據調查顯示,一般民眾,尤其是剛畢業之大學新鮮人,面對激烈的職場競爭,即使職缺增加,在求職應聘及職場發展仍然感到無所適從。華岡興業基金會曾經針對目前「升大四以上、碩士、博士班的在學學生及應屆畢業生」做職涯調查發現,高等教育學生畢業後之職涯規劃,有接近4成的學生選擇繼續升學,而被問到如何決定自己未來職涯方向時,約有44%的學生選擇向「老師或專業人士諮詢」,職涯諮詢師不僅是社會上必備之重要職種,在學校的老師們以及政府相關就業服務從業人員,皆須具有協助學生或民眾找到職涯方向與發展之能力。

《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乃目前全世界最重要的全球職涯認證體系,由美國NBCC協會之分會CCE於1997年創立,致力於培養職涯規劃和職業諮詢領域的專業人員。華岡興業基金會於2010年獲得在台灣之獨家授權,於2018年7月到高雄推出第七期!是所有有志人士步入國際職涯認證系統的最佳時機!該證照班共計有120小時(面授48小時 線上60小時 個案實習12小時)的培訓課程,將培養學員具備以下12項GCDF必備之職能:職涯發展模式/諮商技巧/多元族群/測驗與評量/科技技能/就業市場資訊/求職技巧/訓練規劃/職涯計畫之設計與執行/宣傳與公關/督導/倫理與法律

《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是結合職場金脈及助人理想的一張超值證照。究竟誰需要取得《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認證呢?以下略做說明:

一、企業管理及人力資源發展
公私企業所有初、中、高階主管、企業負責人等。公私企業人力資源專員、人力資源主管、訓練發展專業人員等提供員工職業發展服務者。企業管理顧問、企業訓練講師、企業經理教練等為企業提供人力發展、諮詢服務者。

二、職業與就業服務產業:
人力銀行規劃專員、人力資源專業、人力產業企劃專員、人力仲介等。就業服務產業之職業規劃師、職業諮詢師、職涯顧問、職涯輔導師、職涯教練等。

三、心理諮商與諮詢領域
高中、大專、大學輔導就業中心之老師、輔導員、職業發展中心的輔導老師、職業發展顧問。心理諮商師、心理輔導師、心理治療師等,提供生涯輔導服務者。精神醫學相關領域之護理人員、醫生等相關職業。

四、教育及補習產業:
補習教育、終身教育、藝術教育、兒童教育、證照教育等教育產業,負責規劃訓練之專員。高中、大專院校、終身教育領域之老師、講師、教授等。

五、政府單位、企業顧問、公益團體、心靈諮商、諮詢導師等,提供一般諮商、諮詢服務之職業。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