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8.07月號
 
中英文逐步口譯_快速提升外賓接待、商務訪談等雙向基礎口譯技巧

本課程深入淺出介紹中英逐步口譯的相關要領與技巧,進而了解口譯行業並深化雙語能力。課程觸及聽力/記憶練習、筆記技巧演練、中英互譯的逐步口譯練習等等。學生在課堂中可得到充分演練,再配合課後作業,更可實際熟悉口譯相關技巧,亦可培養全方位背景知識與跨文化素養,開拓國際視野。

   
GCDF全球職涯發展師國際證照培訓班-高雄班

全球第一,台灣第一:GCDF乃全球最重要的職涯諮詢認證,更是全台第一張職涯國際證照。台灣GCDF採面授與線上相輔相成的混成學習模式,提供紮實而活潑的教學品質,為證照品質嚴格把關。學員不僅可獲得專業領域知識,更能實務磨練專業技巧,取得GCDF國際認證,即代表了堅強的專業實力。

   
寵物臨終服務師職能培訓班-新興產業,業界唯一專業認證

現代社會少子化的結果,使得寵物有如最親密的伴侶或家人一般,愈來愈多飼主願意花大錢來照顧牠們,寵物商機成長飛快,也帶動了很多新興領域,本課程便是因此趨勢發展規劃設計,期望帶給每位喜愛寵物或是相關從業人員符合需求的專業職能培訓。本課程通過勞動力發展署職能導向課程品質認證,品質標章編號PICT0032-16。

   
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

您知道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考試上有許多的變動嗎?你有志從事裝潢、施工相關行業嗎?你知道證照考試與一般裝修現場實務工作不同嗎?政府明定六樓以上住宅的室內裝修需要有乙級證照。餐廳、百貨公司等營業場所的裝潢需要有室內裝修證照有志從事此一行業,本班針對出題方向規劃課程,讓您輕鬆考照

   
專業手工皂師資培訓(暑期密集班)~含校外參訪、實習及協會證書

手工皂是使用天然油脂與鹼液,用人工製作而成的肥皂。基本上是油脂和鹼液起皂化反應的結果,經固化、熟成程序後可用來洗滌、清潔。

常用的油脂包括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鹼液通常為氫氧化鈉或氫氧化鉀的水溶液。手工皂還可依據個人的喜好與目的,加入各種不同的添加物,例如牛乳、母乳、豆漿、精油、香精、花草、中藥藥材、竹炭粉、防腐劑、染料等等。手工皂的原料多數為天然素材,使用後可自然分解,與合成洗劑比較起來,較不易造成環境負擔。與市面上常見的大量生產肥皂比較起來,手工皂中含有的大量經由皂化反應產生的甘油未被移除,這些甘油是手工皂被認為具有滋潤肌膚效果的主要原因。由於自製天然手工皂已風行多年,人們越來越喜歡使用天然、無毒的東西以及享受手做的樂趣。

然而市面上手工皂,品質參差不齊、價格不斐,如何辨別天然手工皂及手工皂品質的優劣,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自製天然手工皂,不僅可以自用、送禮,也可以培養成第二專長,進而從事教學及販售,成為兼職創業的不二利器!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高雄分部,提供一個培養第二專長、自行創業、並可取得具有公信力及專業機構背書的良好管道。本課程不僅教授數十種手工皂製作技巧,還包含各種沐浴用品及藝術造花等,除了實際操作還包含課後作業、專題製作、校外參訪、見習等,結業成績合格還頒發文化大學的結業證書及台南市藝術手工皂協會的合格師資證書。

透過詳盡的手工皂課程,不僅培養您成為專業手工皂達人,也能了解到手工皂的市場脈動,讓您創業教學無往不利。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