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8.08月號
 
園藝治療師培訓班 台灣深耕園藝領域權威老師授課

園藝治療(Horticultural therapy)是利用接近植物及接觸自然,以改善生活行為,達到生理及心理上的健康。透過與植物的接觸,使人肌肉放鬆,平靜情緒並減低恐懼感,減緩焦慮及疲勞的狀態。如今在美國、加拿大、德國、英國、日本等地,園藝治療也越來越普遍運用於醫院治療、學校教育甚至休閒度假中心。

   
不敗投資法--零成本存股術

機會難得--邀請到台北熱門課程陳重銘老師親自蒞臨講解--存股票不需要高超的操作技巧,也不用整天膽戰心驚地盯著大盤。只要掌握幾個基本原則,就能發揮存股的驚人威力,為自己累積財富。學習『負債』與『資產』的觀念,努力累積資產,靠資產的利息來支付生活花費。

   
不凋花乾燥花師資培訓班-結合兩種技法

讓學員在系列化的學習中,瞭解不凋花及乾燥花的特性。老師將自然法式庭園的風格,融合不凋花跟乾燥花的基本技法,完整的課程,讓學員可以學習更多的基本技法。若您是喜歡花藝的朋友、花藝設計師、新祕、或想培養第二專長,我們將提供完整且豐富的課程訓練,並教授專業師資培訓的技巧。

   
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考試二合一

房仲佣金按房屋成交價計算%數,收入可觀!每一仲介店面,都需要設置不動產經紀人。各項移轉、設定登記更需要地政士。房仲業講究專業及人脈,就業、創業再創事業高峰!熟悉不動產專業法令、豐厚個人財產權!報考地政公職分發國有財產局、地政事務所、國營事業。業界名師親臨文大,南部面授考照專班不動產證照的搖籃!

   
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

唯一由政府認證的人力資源專業人員證照,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原勞委會)主辦發證,高中職以上學校畢業資格即可報考。
想跨入人資或就業服務領域該如何證明自己實力?「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絕對是您必考的證照!

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為國內唯一官方認可之人力資源證照,可從事職業介紹及就業輔導,公私立就業服務機構從業人員必備證照,全國累計只有5,904張,每梯次通過率僅約5%,面對廣大就業服務市場需求,供不應求,極為熱門之證照。取得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可憑證向勞動部申領「就業服務專業人員證書」,取得就業服務專業人員資格。
本課程以通過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為目標,教授內容包括:
(一)職業介紹及人力仲介:1.熟悉相關法令;2.蒐集、分析與應用;3.專業精神與職業倫理;4.顧客關係管理;5.政府與社會資源之運用。
(二)招募:1.面試技巧;2.職務分析;3.情緒管理與人際溝通。
(三)職涯諮詢輔導:1.簡易職業心理測驗;2.職涯諮詢技巧與分析。
本課程以通過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為目標,教授內容包括:「職業介紹及人力仲介」、「招募」及「職涯諮詢輔導」三大領域。本課程講師累積多年輔導考照教學經驗,配合專屬精心整理分析講義及考古題,使學員能夠在最短時間掌握考試方向及重點,用心準備,通過機會大增。取得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可同時取得就業服務專業人員資格,為公私立就業服務機構極力網羅對象,薪資及工作穩定度優於一般就業者。對於從事人力資源工作者,能夠熟悉勞動相關法規,處理勞資關係與人員招募,更加得心應手。

#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

#107年第三梯次技能檢定

#第一梯次考取5成

#第二梯次猜題中9成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