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正常看到以下內容,請按此觀看
為了確保您未來可以收到電子報,請將 news@epaper.sce.pccu.edu.tw 加進您的聯絡人
訂閱取消訂閱電子報
2018.09月號
 
室內設計與空間風格營造

本課程讓您了解在開始設計裝修之前,室內設計的優點及應該注意設計的相關事項及如何挑選及與設計師溝通,了解設計風格與空間規劃的美學基礎。提供對設計有興趣及有裝修需求的人,在設計裝修之前,室內設計的優點及應該注意設計的相關事項及如何挑選設計師及與設計師溝通,了解設計風格與空間規劃的美學基礎。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委託辦理107年度托育人員專業訓練

課程內容:托育人員專業訓練課程126小時包括:學科: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相關法規導論(18小時)嬰幼兒發展(18小時)親職教育與社會資源運用(18小時)托育服務概論及專業倫理(18小時)嬰幼兒環境規劃及活動設計(18小時)嬰幼兒健康照顧(18小時)術科:嬰幼兒照護技術 術科(18小時)

   
觀光導遊及領隊人員考試輔照班 南進政策東南亞旅遊團增多

題目變少(50題)難度減輕,一次準備讓您同時取得領隊及導遊證照,課程教導最符合考試趨勢,錄取率取率全國最高,通過考試取得導遊 ( 領隊 ) 證照者並且免費加入高雄市導遊協會,同時具備專技人員執照,本部學員取華語導遊保障輔導就業實習30名。

   
塔羅牌師資培訓研習班:結業後輔導駐點~前5位贈偉特牌

完整修畢課程即可在應用上更重點切入問題的發生,訓練從塔羅的完整功能性作探討,跳脫以往命理的解釋方式,以溝通與諮詢方式了解對方的需求,圖片的直覺力發掘占卜師應有的特質,不僅幫助別人解決問題,更能從學習中更了解自己,經專業訓練過程,不管是職場或生活都有相當的幫助。

   
社會工作師學分班 78期下_24學分、修滿45學分 實習具備社工師考試資格

修滿社工師應考資格,「公職」 「專業」任你挑

考取社會工作師可報考公職社工師、專業加給 公職人員跳板!

考取社會工作師成立事務所開業、專業、就業一把罩!

. 長照法上路,人力短缺,急需「社工」專業人才。
成為身心障礙機構社會工作服務人員

再加一年以上老人、身心障礙者福利或照顧服務相關工作經驗成為居家服務督導員

證照滿天飛的時代,您知道其中有那麼一張集合了「創業」和「助人」作用於一身?「社會工作師」即是符合上述要求的專業證照。

許多人對「社會工作師」存有「受虐婦女、兒童的心理輔導師」此類刻板的印象,其實社會工作師所服務之對象包含如:兒童、婦女、學生、身心障礙者、老年人、特殊兒童、病患、一般社會人士 等。專業的社會工作師不但具備輔導的專業能力外,更必需對現今社政法令、人類行為、社會環境等有透徹的瞭解,而針對財務、人事、方案管理等方面亦需具備一定程度的基礎涵養。

為了建立社會工作專業服務體系,提昇社會工作師專業地位,政府於民國八十七通過社會工作師法,並且明定社會工作師權利義務,亦確保受服務對象之權益。

啟動速通往「社工師」專業領域的直達車

「原來只要修畢社會工作師考試規則中規定之學科,101年以前畢業者至少七科、修滿二十學分以上,於105年以前可以去參加社工師考試,102年以後畢業者,須修滿15科45學分 400小時實習,整整比別人少花了四年的時間去唸大學,算一算還滿划算的。」專科畢業目前正在補修規定學分,準備轉換到社會工作跑道的蘇怡萍這麼認為。隨著社會工作師的正名,及證照考試制度的確定,也替專科上以非相關科系畢業者,開啟一條可以投入社會工作行列快速道路。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建國本部 02-2700-5858 台中教育中心 04-2708-7982 高雄教育中心 07-251-0089
忠孝分部 02-2356-7356 中和學苑 02-5590-0898 附設托兒所-瑞安校 02-2708-5583
延平分部 02-2331-8668 公務精英學苑 02-2700-5858 附設托兒所-中和校 02-5590-0338